全球最大日式連鎖烏龍麵店【丸亀製麵】#手作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2019092118:17

松菸是逛展覽、溜小孩的好地方,

但大家到松菸都吃什麼呢?

我發現了這家來自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一般店家大多都是工廠製作,

丸亀製麵是在店面從麵條開始做起喔!

部份食材來自日本進口當日新鮮現作

完全不找代工廠,品質自己把關,

現做的新鮮麵條,嚐起來特別的Q彈,

還讓人看的到製作過程,食的安心又放心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5).jpg

丸亀製麵因食材平價高品質,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店面內總是擠滿了不少人潮,

這已經是下午2點過後,還有不少人呢!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9).jpg

店內是採自助式的,

整個取餐流程算蠻順暢的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6).jpg

炸物均為現炸,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

讓人選擇起來更彈性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4).jpg

平常點油炸物,

我一定盡可能的先去看他的油質,

若是呈現黑褐色,

我一定不敢點,

丸亀製麵炸物的油質金黃清澈,

讓人很放心的選用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1).jpg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天婦羅、炸雞...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5).jpg

一開始想說這邊寫製麵,

以為是從工廠做好送來,

但是從麵粉開始做麵喔!

讓人感覺好厲害啊!

門口一包包的麵粉,

就是丸亀製麵使用的麵粉喔!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6).jpg

從揉麵糰、壓麵、桿麵、到製成麵條,

通通都是在這裡製作而成,

讓人看的到,

食的更安心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jpg

做好的麵條,

歷經了煮麵、洗麵、捲麵…,

通通都有時間控管,嚴格把關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2).jpg

醬料這邊都可以自取喔!

如果第一次品嚐的人可以參考建議沾醬說明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7).jpg

這個天婦羅花是來這不可錯過的配料之一,單吃,加麵吃都適合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3).jpg

海鮮叻沙烏龍麵,是新推出的烏龍麵口味,

而且一碗只要129元,還可續湯,真的還蠻超值的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2).jpg

拿好餐盤向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9).jpg

一整碗配料豐富的麵,

有肉有蝦、海陸的鮮味通通融合於碗內,

雖然為南洋風味的烏龍麵,

但嚐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酸辣感,

湯頭清爽濃厚,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喝愈涮嘴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20).jpg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8).jpg

烏龍麵相當的Q彈,

滑口軟Q又有彈性,

麵條相當好吃,

讓人好想再續碗啊~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7).jpg

可樂餅

表皮炸的酥香,

內餡綿密滑順,不乾口,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4).jpg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21).jpg

炸雞

外酥內嫩又多汁,

與餐點搭配起來,讓人吃的豐盛又滿足

【日本烏龍麵】丸亀製麵 #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 (18).jpg

店家資訊:
丸亀製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


丸亀製麵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丸龜 #全球最大日式連鎖烏龍麵店 #丸亀製麵 #手作烏龍麵 #海鮮叻沙湯麵 #炸天婦羅 #平價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