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2019110600:46

自從小朋友上學後,感覺衣服就變得特別容易髒,

也特別難清洗,有時還有汗臭味,一天沒洗衣服就覺得"臭摸摸"的,

有時只洗一次還是覺得有種潮溼的霉味,

真的很惱人,

讓我洗衣費時又費工的,

不僅浪費水資源也浪費洗劑,

感覺愈洗愈髒又不環保,

也很怕市售的洗衣精有過多的添加物殘留於衣物上,

讓小朋友穿了不舒適,

所以在選擇洗劑上我會特別的注意產品的成份,

涂家庄 酵素濃縮洗衣精,使用自然熟成180天以上的酵素,

這樣的酵素活性越高分子越小,更可以深入隙縫!分解髒污力就越強!

廢水排放後,還可以繼續分解污水中的微生物,幫助淨化水質!不會二次污染,

也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3).JPG

涂家庄 酵素濃縮洗衣精,每瓶1500ML,,讓我拿起來剛剛好,

使用起來也比較便利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JPG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7).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無過多添加物

加強分解髒污、油污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5).JPG

15KG洗衣機一般用量只需約30CC, 

比我平常使用的洗衣精用量還省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4).JPG

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掃描涂家庄QRCODE了解更多喔!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2).JPG

酵素洗衣精

全家大小都適用,

讓我不用再特地為了寶貝們再買專用的洗劑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3).JPG

酵素濃縮洗衣精顏色為深褐色,

聞起來不會有刺鼻不適的氣味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6).JPG

用量比平常的洗衣精用量省,

花色衣物也適用,

讓我洗衣變得更簡單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9).JPG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8).JPG

我通常都是加在洗劑槽裡,

讓水沖洗劑,

也讓洗劑更均勻的融於水中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0).JPG

酵素濃縮洗衣精低泡沫量

省水又好清理,

洗後的衣物摸起來也不會有滑滑像是沒洗乾淨的感覺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1).JPG

寶貝的手偶定時清潔清洗,

我也更放心的讓他使用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5).JPG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4).JPG

洗好的衣物摸起來好柔好綿,

不會有寶貝玩耍後流汗的汗臭味殘留,

讓我不用洗衣洗好幾次,

清新的植物清香,

溫和又清爽,

讓寶貝一直拿著他心愛的衣物多摸了好幾下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6).JPG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7).JPG

涂家庄 酵素濃縮洗衣精

成份安心,用量省,

加強分解髒污、油污

讓我洗衣更輕鬆也更安心,

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洗劑

【涂家庄】酵素濃縮洗衣精 #涂家庄手作酵素 #洗衣精 #環保洗劑 (12).JPG

涂家庄手作酵素官網

涂家庄手作酵素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