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019111000:00

一直想找能出遊使用,又能放筆電的背包,

這樣不管是出差、旅行都能使用,

實用性也更高,

尤其我喜歡拍照,有時要放補光燈,

很怕補光燈會受損

有時我就會把補光燈放在SOLIS 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的筆電隔層,

保我的補光燈或筆電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我的新筆電背包的細節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4).JPG

SOLIS 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我是從網路訂購的,

使用專屬紙箱包裝寄送,

筆電包還使用防水防塵袋包裝,

裡面還附了SOLIS的專屬提袋,

感覺訂來送禮也不錯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JPG

就像這樣使用提袋裝好就能送禮,

看起來大方又有質感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JPG

而且這個筆電背包很特別的是使用寶特瓶回收再製的聚酯纖維來製造,

表面還使用奈米防潑水科技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3).JPG

防潑水科技,讓我不小心滴到水也能保護包包內心愛的物品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7).JPG

品牌字樣是使用繡上去的,

看起來更有質感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5).JPG

背包上的手提設計,

也做了加厚設計,

讓人提起來的手感更舒適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8).JPG

在背後處也都使用抒壓透氣網布,

還有小暗袋,

可以收納重要物品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0).JPG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1).JPG

剛好去看行李箱就試看看放在行李箱的感覺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1).jpg

如果出差旅遊,

剛好可以把背包放在行李箱上,

讓人免背、免手提更輕鬆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0).jpg

背包的背帶也有透氣減壓設計,

提升我背起來的舒適度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9).JPG

還有前扣設計,

出外背起來更穩固,

不怕在揹背包時左邊背帶滑落或是有右邊背帶滑落的困擾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7).JPG

左右兩側都有置物袋設計,

放水瓶或是雨傘都可以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2).JPG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3).JPG

打開背包,

比我之前用的筆電包內袋隔層更多,

讓我收納起來更便利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4).JPG

筆電隔層有時我會拿來放筆電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6).jpg

有時拿來放我的補光燈,

讓我收納起來更安心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6).JPG

內裡收納袋我會拿來收納手機,

讓我每樣物品都有專屬的放置地方,

也讓我拿取更便利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7).JPG

對了這個筆電背包還有反光印花設計,

讓人在夜晚行走更安全喔!

77337574_432622200761085_67589573919637504_n (1).jpg

有時外出拍照、帶自拍腳架、補光燈,

讓我一包搞定,

也能輕鬆自拍,

讓我做事起來更事半功倍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2).jpg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3).jpg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24).jpg

外出遊玩,

也可以放筆電、或是所需物品,

讓我找個地方,

點杯咖啡就能坐下來做我的事了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5).JPG

SOLIS 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空包拿起來不會很重,款式屬於中性風,男生女生都適合,

讓我外出攜帶物品,穿搭起來簡單又便利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6).JPG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8).JPG

【SOLIS】ONES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 #環保材質 #綠色智慧紡織風 #防撥水後背包 #筆電背包 (19).JPG

網路通路:ONES 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拼接方型後背包

SOLIS官網

SOLIS粉絲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