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乾燥花推薦【小薇花藝工坊】 不凋花推薦 網路花店 宅配花禮

2019112809:05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10).jpg

我很喜歡用花花草草來裝飾家中,

但有時出遠門沒辦法澆水,

回家後心愛的花草就都變乾枯了,

讓我看了實在是很心疼,

後來轉為使用乾燥花、不凋花來裝飾家中,

免澆水,還能讓鮮花常保鮮豔如新,

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小薇花藝工坊不同於傳統花藝

設計總監結合了日式、歐式花藝之外,還擁有花藝證照,

是新竹少數結合鮮花、乾燥花、不凋花、證照班、多肉植物的店家!

也有宅配服務,讓我不用出門,線上就能買到我所需的花藝商品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2).JPG

小薇花藝工坊也是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乾燥花宅配店,

服務親切,回覆迅速,讓人感到更安心,

有多款高cp值的不凋花、乾燥花宅配,竟然連新娘捧花也可以

我選擇這款居家布置用的不凋花盆栽

鮮豔迷人,

有需要的話,還可以加購乾燥花卡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生日禮物、母親節禮物也很讚,

隨時能放在家中欣賞,

也隨時都能記得送禮人的心意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1).JPG

漂亮的不凋花雖然可以宅配,

但因運送過程路面顛簸,難免商品有時會有較嚴重損毀的情形發生,

若有問題請告知店家,他們會熱心為你們服務唷~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6).JPG

我選的這盆不凋花

是紅色系的,

整體搭配看起來很協調,

感覺每一面都是主角,

浪漫又美麗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7).JPG

漂亮的玫瑰,

有如鮮花一樣,

色澤鮮豔飽和度佳,

看起來和剛買的花一樣美,

但保存時間可以比鮮花來的更長久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3).JPG

小薇花藝工坊使用的花材不錯,

色澤看起來鮮豔飽滿,

棉花的部份看起來也都很飽滿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4).JPG

松果看起來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5).JPG

收到貨時可以自行於木玫瑰上滴入精油

聞起來會有香香的感覺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8).JPG

這次在小薇花藝工坊選的不凋花盆栽

讓我好喜歡喔!

每天放在家中看了就有好心情,

線上還有多款乾燥花束、新娘捧花

如果有訂製需求的人也可以詢問店家喔!

乾燥花【小薇花藝工坊】 #高CP #乾燥花宅配 #永生花 #居家布置 #生日禮物 #新竹乾燥花 (9).JPG

小薇花藝工坊 SW Florist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XiaoWeiHuaYiGongFang/

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swflorist8293/

購物網站https://www.swflowershop.co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乾燥花 #不凋花 #花店 #乾燥花店 #網路花店 #小薇 #小薇花藝 #SW #flowershop #永生花 #新竹乾燥花 #新竹不凋花 #新竹乾燥花推薦 #新竹不凋花推薦 #乾燥花推薦 #新娘捧花 #新娘捧花推薦 #開幕贈禮 #畢業花束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胸花 #證照課程 #AUBE  #AAFF #乾燥花教學 #乾燥花宅配 #花禮宅配 #生日禮物 #禮物宅配 #居家布置 #禮物 #花藝 手#作課程 客#製化 #開幕盆栽



  •   EMILY YANG 於 2019-11-29 16:19 1F
  • 好看耶
    而且很有質感
  • 版主於 2019-12-03 08:57 回覆
    很美看了就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