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2020032517:40

自從上孩上小學後,用到書桌及閱讀的機率大為增加,

而且房間原本的電燈也不夠亮,

若是在讀書寫字時,

沒有搭配檯燈有良好且足夠的光源,

很怕會影響小朋友的視力,

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是親友一致推薦的護眼檯燈

不僅擁有亮度偵測自動調光、還有95cm超廣照明、入座感應自動開燈…,

是孩子們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4).JPG

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可愛又溫馨的包裝,

無論是孩子自己使用,

或是親子共讀來使用。

夠廣的範圍,

足夠的亮度,

使用起來更安心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0).JPG

開箱商品的包裝完整,

避免產品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的碰撞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1).JPG

包裝上還有簡易的說明書,

讓人一目瞭然,

更快的了解使用方式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2).JPG

商品配件有

電燈、底座、電源線、變壓器,

簡單組裝就可使用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3).JPG

像這樣裝好,

把電燈調整好後,

再把白色的旋轉鈕鎖緊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4).JPG

燈桿上還有usb插座,

可在使用電燈時邊充手機或其他電子3c產品,

非常便利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6).JPG

按下上面的按鈕,

呈色彩色狀,

可以調整色溫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7).JPG

可調成黃光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8).JPG

或是白光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及需求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9).JPG

綠燈代表電燈的燈源和距離是適當的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5).JPG

紅燈則是代表桌面太暗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6).JPG

藍燈代表桌面太亮

讓我可以確認寶貝在使用時檯燈和書本的距離是否適當

95cm的超廣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 150%,

調整適當及對的距離,讓寶貝閱讀寫字起來我也更安心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7).JPG

而且燈架可以自由來調整角度,

滿足每個時候不同的需求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1).JPG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2).JPG

入座感應自動開燈

擁有紅外線偵測感應即主動給光,離席 30 分鐘自動關燈,

超智慧的設計,

讓寶貝覺得很神奇,

不停的來回玩了好幾次呢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3).JPG

舒適且合宜的亮度,

讓我能輕鬆幫寶貝呵護靈魂之窗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4).JPG

2個小朋友在讀繪本時,

燈的光源也夠,

無論是親子共讀,

或是手足間的相互學習都很不錯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95cm 超廣照明 讀書學習的好伙伴 (5).JPG

網路通路:BenQ
BenQ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