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2020032320:02

從小吃到大的可樂果又推出新口味啦,

除了百吃不厭的原味和辣味,

現在又多了新選擇,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使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一樣使用經典的螺旋造型

嚐起來清爽又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是日常休閒娛樂的零嘴,

也是我宅在家追劇必備的零食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4).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

包裝擁有讓人熟悉的可樂果字樣和螺旋造型的餅乾體,

不同的是色系及包裝上的黑礦鹽圖樣,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口味,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1).JPG

包裝背後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code,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2).JPG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3).JPG

打開包裝後就聞到天然物香料的香氣,

讓人好想儘快嚐一口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5).JPG

在餅乾體上看的到一顆顆的黑礦鹽顆粒,

入口酥脆,帶有多層次自然香氣非常迷人,

鹹香涮嘴,

好吃又不油膩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6).JPG

涮嘴的零嘴也是我宅在家追劇的好伙伴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10).JPG

更是我們家小朋友的休閒零嘴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7).JPG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8).JPG
還沒試過的朋友,

3/6起,全聯超市領先販售,快到全聯買起來

快到全聯買【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清爽又酥脆 (9).JPG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