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2020111821:19

每天工作勞累,

回到家就想放鬆休息,

也不可能一天到晚跑按摩店按摩,

最近很夯的筋膜槍我也入手了-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只有500g好拿握,

超質感金屬機身、羽量小巧,

附有精美收納盒,

讓我隨時都能幫自己按摩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7).jpg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使用精美禮盒包裝,

收納盒也非常的漂亮,

出差旅行放在行李箱中,

讓自己隨時都能按摩放鬆一下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JPG

開盒後每個物品都擁有自己專屬的位子,

不會打開盒後東西亂跑,

隨時打開都是整齊的樣子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2).JPG

裡面有4個按摩頭,

可以自己不同時候的需求來更換按摩頭,

按摩槍使用食品級矽膠軟墊,減少肌膚拉扯損傷,

記得第一次使用請詳閱說明書喔!

因為筋膜槍不適用於身體每個部位,

在脊椎附近、頸部、血管神經較多的地方、關節韌帶處…地方不適合使用,

所以在使用前需先做好功課喔!

以免愈按愈不適,

筋膜槍最適合用來放鬆的地方就是大肌肉群,

像是大腿、小腿、臀部等地方的肌肉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4).JPG

FUNY 掌中精靈鋁合金深層按摩筋膜槍,每支只有500G,

總長14CM,

拿起來或是攜帶上都非常便利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3).JPG

像我們外出旅行,

放在行李箱中隨時都能幫自己按摩放鬆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0).JPG

按摩槍是使用Type-C充電的方式,

和我的手機充電是通用的,

充電起來簡單又便利,

充電一次約可使用8小時,

四檔舒壓設計

一檔 900轉

二檔 1800轉

三檔 2500轉

四檔 3200轉

由淺至深的深層按摩,

循序漸進,

讓人徹底的抒壓放鬆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9).JPG

按摩頭的更換方式簡單,

讓我隨時都能更換想要的按摩頭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1).JPG

扁型頭

適用於全身肌肉按摩放鬆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6).JPG

因按摩槍很輕巧,

所以小孩子拿起來也不會覺得笨重,

讓我們家爸爸回家後,

孩子也能輕鬆的幫他按摩抒壓,

扁型頭我們通常用於背部左右2旁的抒壓,

按摩槍的聲音不會很大,

按起來也不會很吵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6).JPG

圓型頭

這是我們最常用的頭,

在腿部、屁屁的地方做些深層的按摩,

像我每天久坐,

晚上請孩子或另一半幫忙按摩一下屁屁真的挺不賴的呢!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7).JPG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2).JPG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3).JPG

子彈頭

適合用於大肌放鬆,

像是按一下屁屁下方,

深層的按摩抒壓,

徹底舒緩我久坐的不適感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5).JPG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5).JPG

U型頭

用於脊柱按摩,

徹底的放鬆背部,

很適合下班後按摩放鬆一下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8).JPG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4).JPG

有了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讓我隨時想按就能按,

在每個部位約停留5~10秒,

每次重覆約3~5分鐘,

深層的放鬆肌肉,

很適合懶得運動的我做被動運動,

也很適合日常的保健舒緩,

小小的按摩槍針對單點和大面積的放鬆,

舒緩我每天工作的不適感,

簡單又便利,

讓我愛不釋手

FUNY 掌中精靈深層按摩槍筋膜槍 高質感按摩槍 在家抒壓放鬆的好朋友 (18).jpg

網路通路:Full Power 富佳泰


#FUNY #筋膜槍 #掌中精靈 #一手掌握 #筋膜槍推薦 #保固一年 #FUNY筋膜槍開箱分享 #按摩槍 #強勁夠力 #富佳泰代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