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坊】橫行無阻-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021011313:30

每次帶小孩出門都大包小包的,

如果出門玩或是去買東西,

雙手總是空不出來,

而且帶小孩出門更怕小孩到處亂跑,讓我每次出門回家就覺得好累身體又好酸痛,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大容量的收納折疊拉拉車-青禾坊 橫行無阻-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感覺好方便喔,容量大看起來超好用的,

當行李推車、購物車都適合,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拉拉椅

可以當居家方便又好收納的折疊椅之外,

帶去露營、野餐也都很適合,

實際使用也真的超方便的,好推又不卡卡,是我日常生活的好幫手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30).jpg

青禾坊 橫行無阻系列-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拉拉椅

送來是使用紙箱包裝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4).JPG

拉拉車和拉拉椅通通都可折疊收納,

想用時再拿出來方便又不佔空間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3).JPG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拉拉椅

在挑選拉拉車時,看到這款拉拉椅覺得很神奇,

不僅可收納,

還可提著或背著帶著走,

居家使用或是帶出門露營、野餐都很方便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1).JPG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2).JPG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3).JPG

秒開秒收輕拉即可調整到想要的位置,

波浪卡槽、魯班鎖設計,

穩固又耐重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4).JPG

要高或要低,

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7).JPG

可當孩子上廁所的踏椅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0).JPG

也可當孩子洗手時的踏椅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5).JPG

穿鞋椅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9).JPG

也可當小椅子坐

便利又實用,

滿足每個時候的不同需求,好收納又方便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6).JPG

青禾坊 橫行無阻-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可當行李推車、購物車、搬貨

讓我出門輕鬆又省力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7).jpg

拉拉車從這按下可調整拉桿高度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0).JPG

可調高、可調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不管是推著走,

或是拉著走,

移動起來都很便利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1).JPG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2).JPG

輪子是使用360度4輪萬向輪設計

靜音好推且不卡卡,

使用起來很順暢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8).jpg

還有剎車設計,

不怕推車停下來不小心滑走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8).JPG

加蓋設計,

防塵上面還可以放物品,

搬貨、放包包也都很適合喔!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9).JPG

這邊還有上蓋卡扣,

讓蓋子不易滑動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8).JPG

上蓋不用時還可把他扣在前方,

收納超簡單的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3).JPG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4).JPG

旁邊有卡榫固定,

讓箱體更穩固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5).JPG

收納好旁邊還有卡扣可把收納箱固定喔!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6).JPG

收納好後就可把收納箱放角落,

扁扁的箱體,

讓我收納更容易,便利又不佔空間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7).JPG

我們外出去旅行,

因冬天衣服厚,

行李箱整個爆滿,

還好有帶拉拉車,

可以幫我們載放不下的行李,

讓我們搬行李更輕鬆,

寶貝走的腳酸,

還可以讓寶貝坐在上面,

超方便的,

讓老公誇我會買東西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1).JPG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JPG

拉拉車裡面可收納物品,

拿來搬貨也很便利,

上面放了一台約9kg的氣炸烤箱,

讓我們從停車場推到家輕鬆又不費力

【青禾坊】加強版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 #行李推車 #購物車 #摺疊車 #行李推車 #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萬用拉拉椅 #拉拉椅 #摺疊椅 (26).jpg

青禾坊 橫行無阻-4輪萬向折疊拉拉車、超輕量攜帶型秒收折疊拉拉椅

都是非常實用的生活居家好物,

讓我居家、出門更便利,

現在已經是我出門必帶的物品之一了,

放在車子後備箱裡,

回家把採買的東西放在裡面,

讓我不用再提的大包小包,

好推方便輕鬆又省力

青禾坊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