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2021080916:34

台中有許多好玩的景點之外,美食也不少,

到台中玩除了太陽餅之外,

也可以買這個台中十大伴手禮之一的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 鮮奶脆餅

當平常的零嘴、下午茶都很不錯,

近期也應景的推出中秋節禮盒

送禮自用皆適合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8).JPG

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阿聰師聯名推出返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我還選了孩子最愛的3吋晶元脆餅、純鮮奶脆餅

配牛奶、配茶、配咖啡都適合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JPG

返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有提供伴手禮提袋,

送禮大方又體面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2).JPG

裡面有大甲國宴點心阿聰師芋頭酥,還有6種口味的純鮮奶脆餅

一次可品嚐到純鮮奶脆餅的6種口味,和阿聰師的芋頭酥

看起來相當澎派也讓人感覺很滿足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3).JPG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4).JPG

純鮮奶脆餅由左至右依序為國姓咖啡、海苔、芝麻、清香烏龍、原味、蜂蜜,

其實這些脆餅都是由冰淇淋脆皮甜筒改良而成,

酥酥脆脆的充滿著奶香,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美味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8).JPG

國姓咖啡

入口酥脆又有層次,

還帶有濃濃的咖啡香,

卡滋卡滋,超涮嘴的,

也很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一起享用喔!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1).JPG

蜂蜜

香香甜甜的蜜香,

好吃又不甜膩,

是我們家寶貝最愛的一款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2).JPG

芝麻

表面看的到許多的芝麻顆粒,

入口酥脆咬到芝麻顆粒時,

芝麻的香氣與層次更明顯,

酥香又可口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4).JPG

清香烏龍

香酥脆口充滿著烏龍清香,

微甜清爽又不膩口,

是我很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5).JPG

原味

帶有濃濃的奶香,

香醇又順口,

孩子們也很喜歡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6).JPG

海苔

除了脆餅中的海苔粉之外,裡面還有包著一整片的海苔耶~

入口酥香鹹鹹甜甜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9).JPG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7).JPG

喜歡鮮奶脆餅的朋友可以針對喜歡的口味買這個大包的,

也可以和家人們一起分享,吃起來更滿足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5).JPG

阿聰師的芋頭酥

表層酥香,內餡飽滿,

滿滿的芋泥,讓芋泥控的我吃起來好滿足,

而且不會很甜膩,

大小也很剛好喔!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9).JPG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10).JPG

3吋晶元脆餅

這款嚐起來比鮮奶脆餅還薄脆,

我選擇蜂蜜口味,香脆中帶有迷人的蜜香,我們家孩子超愛的,

看著電視一下整桶就吃光光,

是讓我們家孩子一吃還想再吃的美味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6).JPG

台中伴手禮【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7).JPG

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的鮮奶脆餅和禮盒都相當的不錯,

美味又不甜膩,

讓我們家人都很喜歡,

也是今年我挑選拌手禮的首選

巴部屋工房BaBuu House官網

巴部屋工房BaBuu House粉絲團

#台中伴手禮 #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 #鮮奶脆餅 #反璞歸真脆餅芋頭酥禮盒 #餅乾禮盒 #脆皮餅乾 #中秋節禮盒 #中秋送禮 #冰淇淋餅乾 #甜筒脆皮 #台中冰淇淋甜筒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