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2022092213:07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吃到醬蟹耶~每當看到韓劇中常出現的醬蟹,讓喜愛追韓劇的我忍不住想試試,

邊看韓劇邊吃醬蟹

讓人彷彿置身於韓國般的感覺,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韓國美食

免出國,讓我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2).jpg

玥沐嚴選可以上網點一點使用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也可以在台北中山站(6號出口走路3分鐘)自取喔~

除了雪濃湯要加熱之外,其他的像是醬蟹、鮭魚、干貝通通只要退冰即食,

懶人必備的美味

另外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通過微生物檢驗合格,品質安心有保障,

現在在官網加入新會員現折100元,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趁著優惠來試試喔~

囤個幾盒在冷凍,隨時想吃就能吃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3).jpg

頂級生醃鮭腹醬蟹雙拼

一次吃的到鮭魚和醬蟹超滿足

蟹肉跟蟹黃口感都很彈嫩,

滑嫩的口感,試過才知道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JPG

極上鮭魚腹

厚實軟嫩滑順,油花豐富、肥美且不膩口,讓人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7).JPG

還可以自製生魚片蓋飯嚐起來更有飽足感喔~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5).JPG

韓式生醃醬蟹

還是第一次吃醬蟹,

滿滿的蟹黃,看起來相當誘人,也可以搭配海苔或白飯一起食用更滿足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8).JPG

螃蟹已手工去腮、去內臟,去掉不能吃的部份,也確保每隻螃蟹的品質,

讓人吃起來更安心,

也讓我輕鬆就能嚐到肥美醬油蟹,

螃蟹有滿滿的蟹黃超誘人的,

輕吸吮即可嚐到鮮甜的蟹肉,

入口相當清爽,一口咬下超飽口,享受滿滿爆蛋的感覺,完全沒有腥味,超鮮甜的,

讓第一次吃到這麼飽滿螃蟹的我一試難忘,想試試韓國熱門美食的朋友可別錯過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9).JPG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0).JPG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1).JPG

麻辣高粱嗆蟹

原以為嚐起來會很嗆辣,

但沒想到嚐起來麻香微辣,是很溫和的辣感,

蟹肉鮮甜又迷人,

比起熟螃蟹來說吃起來更便利,

因為輕吸吮即可嚐到美味的蟹肉,連我們家懶的吃螃蟹的老公也說讚,真的超推這款的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5).JPG

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選用北海道進口的生食等級干貝,

獨家秘製醬料比例醃漬


干貝嚐起來鮮甜嫩口,只有鮮味沒有腥味,

咕溜咕溜的口感,

單吃、搭配白飯或海苔都很不錯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4).JPG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6).JPG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14).JPG

韓食經典雪濃湯

湯頭鹹香濃郁,

有牛肉的清香、蘿蔔的鮮甜感,香醇又迷人,

牛肉也相當好咀嚼,

讓孩子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另外因螃蟹偏寒,搭配雪濃湯可以去寒,喝起來暖暖的,感覺更滿足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3).JPG

玥沐嚴選|醬蟹|麻辣高粱嗆蟹|韓食經典雪濃湯|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宅在家就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2).JPG

玥沐嚴選醬蟹新鮮又鮮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味,雪濃湯濃郁又好喝,

讓我宅在家配著韓劇,彷彿像在韓國般的感覺,放鬆又享受,

是喜歡韓國美食、懶人必備的美味

活動訊息:
官網加入新會員現折100元,快囤起來~


玥沐嚴選官網

玥沐嚴選粉絲團

玥沐嚴選IG

#玥沐嚴選 #醬蟹 #麻辣高粱嗆蟹 #韓食經典雪濃湯 #韓式醬油生醃干貝 #韓國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宅配美食 #懶人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