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甜點】三刻 3'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2022112014:41

北車低調神秘甜點店-三刻 3'Quarter Dessert,平日只接受預訂蛋糕外帶自取,一週只開放週六內用,

店內難預約,直接宅配訂購,讓我免等待也免出門,

輕鬆就能嚐到神秘甜點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3).JPG

三刻 3'Quarter Dessert在網路上訂購後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除了蛋糕也有手工餅乾等點心,滿足家人們不同的喜好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1).JPG

花生巧克力塔

使用質感紙盒包裝,不管是自己吃,還是拿來當伴手禮都很不錯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2).JPG

在酥脆的塔皮上有著濃郁的生巧克力、花生醬,

入口濃郁又滑順,

帶著濃濃的巧克力香、還有鹹香的花生,好吃又不違和,

多層次鹹鹹甜甜的口感,迷人又美味,讓愛巧克力的我感覺相當幸福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3).JPG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9).JPG

手工餅乾

一口咬下相當的酥脆,還帶有肉桂香,

是非常耐吃又有層次的餅乾,

讓愛肉桂的孩子愛不釋口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6).JPG

紅茶費南雪

入口鬆軟且帶有清新的茶香,

綿密又順口,

午後搭配咖啡一起讓人在家也能享受迷人的下午茶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7).JPG

【北車甜點】三刻 3%5CQuarter Dessert #花生巧克力塔 #紅茶費南雪 #甜點 #下午茶 #手工餅乾 (10).JPG

三刻 3'Quarter Dessert 甜點、手工餅乾有質感又有水準,

讓我在家不出門也能嚐到餐廳的美味,

如有客人造訪拿來宴客也很體面

店家資訊:
三刻 3'Quarter Dessert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8巷3號2樓
電話:02 2558 6573


三刻 3'Quarter Dessert官網

三刻 3'Quarter Dessert粉絲團

#三刻甜點 #3quarterdessert #三刻3Quarter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