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 #燒臘外帶|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2023050422:58

冷冷的天氣下班後回家還要煮飯,

真的是很累人啊~

剛好到新店附近就外帶了這家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的燒臘回家,

讓我回家後簡單炒個菜就能開飯了,

是煮婦、煮夫們加菜的好幫手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7).JPG

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位於新店中正路上,

有燒臘拼盤、便當可以外帶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3).JPG

想吃便當,或是外帶燒臘回家加菜、當下酒菜都很方便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1).JPG

我外帶了四拼回家,

有附酸菜和醬汁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4).JPG

四拼有叉燒、燒鴨、油雞、燒肉,也可以更換成臘肉、臘腸、肝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我選了叉燒、油雞、燒肉、臘腸,

超豐富的組合,讓家人吃起來更滿足,也讓我簡單炒個菜就可以開飯很方便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6).JPG

臘腸

軟硬適中, 調味不會很鹹,也不會很肥膩,

是相當下飯的美味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8).JPG

脆皮燒肉

燒肉表皮相當的酥脆,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香氣非常迷人,

整體嚐起來也不會很肥膩,

是來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必點的美味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9).JPG

叉燒

肥瘦適中,不乾不柴,

搭配點沾醬,提味又增香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10).JPG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12).JPG

油雞

帶有蔥醬香氣,嫩口又多汁,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新店美食】名門燒臘專專門店 #燒臘外帶|宵夜聚餐下酒菜、下飯菜外帶 (11).JPG

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燒臘豐富又美味,

是上班族下班外帶燒臘或便當的好去處,

回家簡單炒個菜省時又快速,

很推薦忙碌的煮婦、煮夫們來外帶下飯菜喔~

【店家資訊】:

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新店店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6-1號

電    話:02-29155807

營業時間:10:30~20:00

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粉絲團

 

廣東名門燒腊專賣店-伊通店

地    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號1樓

電    話:02-25082669

營業時間:10:00~19:30( 週日公休)

名門燒臘-伊通門市粉絲團

 

I    G:@minmansince1982

新店跟伊通店菜單略有不同,詳細內容請至粉專查詢。

#名門燒臘#下酒菜推薦#下酒菜拼盤#下飯菜#下酒菜#新店中正路美食#燒臘便當#燒臘#便當#港式燒臘#燒鴨#脆皮燒肉#港式燒臘拼盤#聚會餐點#宵夜#新店美食#七張美食#新店燒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