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2023010512:50

參加台灣百大品牌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聽到許多企業分享他們的產業內容品牌發表會

讓我了解品牌的成功並非一朝一夕,

在品牌成功光鮮亮麗的背後,

經過我們看不到的多少個困難與艱辛,

造就了今日的成功,

快跟著范范的腳步一起來聽看看企業分享品牌發表會及成功心路歷程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1).JPG

一開始由華品文化執行長來開場,

接著由閔教練道路駕駛駕訓班開場品牌發表會

是專為不敢上路的朋友來設計的駕訓班,

不管是有沒有駕照,都能尋求閔教練的幫助喔~

閔教練擁有21張駕訓相關證照 專業又有耐心,

想學開車,或者已經有駕照不敢上路的朋友,都可以找閔教練喔~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2).JPG

淨.空間美學設計

專營空間設計,

有室內空間設需求,

像廠辦、店面或是自地自建,

都可以找淨.空間美學設計喔~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3).JPG

承億酒店

在全台北中南都有分店,

以各地不同的特色打造出各式不同的酒店,

開幕沒多久的高雄承億酒店還被評選為2022台灣最美飯店,

超美且具多功能的設計,

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們,

喜歡出遊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旅店喔~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4).JPG

幸福翔起西螺麻糬大王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5).JPG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8).JPG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9).JPG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6).JPG

凱豐設計室內裝修

旗下擁有3家公司-凱豐空間工程、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豐綵工程

提供設計規劃服務,

不管是住宅、新成屋、老屋翻新、自地自建、實品屋、大廳公設、接待中心、店面、商業空間、辦公空間,

通通都能找凱豐喔~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11).jpg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10).jpg

午安創意企業社

是由一群年輕人所創立的,

提供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住宅設計、平面設計、企業識別、品牌規劃,

有空間設計需求或是品牌形象設計都可以找他們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7).JPG

以下是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得獎企業名單,

每個企業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故事,激勵又勵志,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詢問華藝創意文化出版事業、華品文化國際行銷(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喔~

【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台灣百大品牌 企業分享產業內容 成功心路歷程 (10).jpg

經濟日報

工商時報

華品文化官網

華品文化國際行銷(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