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寵愛自己的髮絲

2023051022:47

好久沒整理頭髮了,

糾結毛躁通通找上門,

就當送自己一個母親節禮物,

來禾林髮廊做頭皮養護+護髮,

寵愛自己的髮絲,

這樣之後自己整理起來也會更輕鬆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2).jpg

禾林髮廊有新生店,西門店,大坪林店,

我是到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附近的新生店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JPG

店內寬敞又潔淨,每個設計師都擁有不少死忠顧客,建議先預約再來喔~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JPG

洗髮的地方還有加裝隔板,

減少與隔壁的客人接觸,

讓人洗髮時更安心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3).JPG

我的頭髮易糾結,而且又好毛,來做頭皮養護和護髮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4).jpg

髮絲暗沉無光澤,超毛的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5).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Tiana,是個年輕又漂亮的妹妹,細心且經驗豐富,

也會不定時上進修課程學新技術,

Tiana先幫我做頭皮檢測,先了解我的頭皮,再針對我的頭皮來做養護,

我原以為我的頭是油性的,每天都使用油性洗髮精洗頭,

沒想到卻愈洗愈乾,

做完頭皮檢測後,了解我的頭皮是乾性的,

這樣我之後選洗髮精時也更明確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6).jpg

接著Tiana拿著一把大大的按摩梳,

先幫我梳頭髮,順便按摩頭皮,
 
整個過程讓人感覺很放鬆,也很抒壓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8).jpg

再幫我頭皮去角質,

這瓶泡沫去角質,帶有植物的清香,還有微涼感,

再以按摩的方式溫和的去除頭皮的老廢角質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9).jpg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0).jpg

再清洗髮絲,

由於我的頭皮較乾又較敏感,

所以Tiana幫我使用敏弱頭皮適用的洗髮露,洗髮露洗起來微涼又舒爽,

Tiana的洗頭方式很溫柔也很舒服,

讓人感覺很放鬆呢~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1).jpg

洗完頭,會在頭皮上上泥膜,

深層清除髒污與油脂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2).jpg

泥膜上在頭皮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在炎熱的天氣來做這個,真的超舒服的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3).jpg

一樣會按摩頭皮,讓泥膜更均勻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4).jpg

再來會使用蒸氣罩,來蒸頭皮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5).jpg

蒸好頭皮,把髮絲上的泥膜洗乾淨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6).jpg

接著做結構式護髮,

會有二劑,

第一劑是水狀,

第二劑是油狀的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7).jpg

一層一層的把護髮劑上在髮絲上,

還幫髮絲按摩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8).jpg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19).jpg

再使用這台超音波奈米霧,加速護髮劑的吸收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0).jpg

最後把髮絲清洗乾淨,就完成今天的頭皮養護和護髮了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1).jpg

Tiana最後再讓我看一次我頭皮的狀況,

頭皮看起來更潔淨也更透亮了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7).jpg

做完髮絲看起來超級柔順的,

摸起來手感也很好,

不會乾巴巴的感覺

這幾天在家自己洗頭,覺得髮絲更好整理了,

果然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做,

定時去護髮、養護頭皮,

自己的髮絲自己呵護,

想寵愛自己或媽咪的秀髮,都很推薦來這喔~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4).jpg

【忠孝新生護髮】禾林髮廊新生店  頭皮養護+護髮 呵護自己的髮絲 (25).jpg

店家資訊:
禾林髮廊新生店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3-2號2樓
02-23576848
設計師:Tiana

禾林髮廊新生店粉絲團

分店資訊:
西門町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2樓
02-23810036

大坪林店
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24號1樓
02-29147875


#忠孝新生護髮 #禾林髮廊 #頭皮養護 #護髮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