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思樂是一種冰|思念是一種病|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2023082421:50

天氣好熱總是讓人想吃些冰涼的冰品、飲品來消暑一下,

來到圓山就來這家二水三京嚐嚐他們的特色冰品,消暑一下,

梅子殺到你、灑士冰果室,

讓人有回到小時候吃思樂冰的感覺,

復古又懷舊,

如果有到附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8).JPG

二水三京位於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的對面,

鄰近捷運圓山站約步行8分鐘的路程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3).JPG

店內呈現復古的風格,

還有早期的菜櫥,還擺放了許多小時候吃的零食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20).JPG

復古的刨冰機這裡也能看到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0).JPG

二水三京有傳統冰品、飲品、還有手作豆花、甜刈包、竟然還有把小時候的零食加入冰品中的創意冰品,

讓人每種都想試試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2).JPG

特選藕粉

紅豆、芋圓、西米露、珍珠

這是我第一次吃藕粉,

覺得味道還可以,也不難吃,

藕粉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吃的到不同配料的味道,

Q彈又濃郁,

嚐起來濃稠又有飽足感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4).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5).JPG

關西仙草凍

自選仙草凍加2配料

我選了小湯圓和粉粿,

仙草凍相當的滑嫩,

小湯圓和粉粿也都超Q彈的,

淋上了奶油球嚐起來更有層次,也不會很甜膩,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美味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6).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2).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4).JPG

二水冰

可以自選冰底和4種配料,

滿足我想吃不同冰的味蕾,

我選了大甲芋頭冰、濃厚醇雪

搭配了粉角、麵茶粉、芋頭球、小芋圓,

超推濃厚醇雪的,帶有迷人的奶香、入口即化,

芋頭球綿密且芋香十足、小芋圓和粉角都很Q彈,

麵茶粉也很推超級香的,選擇困難者很推薦點二水冰喔~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7).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8).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9).JPG

梅子殺到你

以黑松沙士冰沙為基底,

加上梅子粉、檸檬汁,

酸酸甜甜的汽水冰涼感,

喝起來還蠻有層次的,外帶一杯到附近的景點走走也很不錯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5).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1).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9).JPG

灑士冰果室
一樣以黑松沙士冰沙為基底,

再放上鳳梨、芒果、奇異果、菜燕,

最後灑上梅子粉

表面的水果會依季節來替換喔~

水果都很新鮮,菜燕Q彈又滑口,

搭上梅子粉和黑松沙士冰沙特別也不會有違和感,

酸甜又有層次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6).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7).JPG

【圓山花博冰店】二水三京 特色復古冰品|豆花|飲品 吃冰消暑的好地方 (18).JPG
二水三京還有好多特色冰品這次沒品嚐到,

下次來想再試試他們的阿嬤的麵茶冰、手炒蔗糖剉冰

店家資訊:
二水三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66號
電話:02 2595 8048

聯名店
二水町涼心事業冰品專門店
電話:02-2957-85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5號 (板新捷運站)
營業時間:11:00~22:00 (天天營業)


二水三京粉絲團

#圓山花博冰店 #二水三京 #思樂是一種冰 #思念是一種病 #復古冰品 #豆花 #飲品 #圓山美食 #圓山冰店 #冰品 #甜品 #剉冰 #冰 #冰品專賣店 #甜點 #菜燕 #古早味 #豆花奶酪 #芋頭冰沙 #仙草冰沙 #純雪 #綠豆冰沙 #思樂冰 #水果冰 #梅子粉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