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024041714:08

對於煮婦、煮夫們來說有好用的鍋具煮菜時會更順手,

所以我挑鍋具會先從適合大小的不沾鍋開始挑,

最近換到這家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 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

鍋具有質感又厚實,不沾好用,

讓我烹調起來更順手, 讓我一試就愛上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6).JPG

掌廚HiCHEF 德國WOLL歐爾 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

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拿來當喬遷送禮的禮品也很適合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4).JPG

開盒後產品被固定的很好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6).JPG

鍋蓋的地方只要簡單組裝即可使用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7).JPG

盒內有鍋具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還另附一份鍋具使用說明書,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先看一下說明書喔~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5).JPG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4).JPG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5).JPG

掌廚HiCHEF 櫸木矽膠鏟(不沾鍋專用)

建議鍋具還是搭配不沾鍋具專用的鏟子喔~

延長鍋具的使用壽命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JPG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JPG

掌廚HiCHEF 櫸木矽膠鏟非常好拿握,

讓我使用起來很順手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3).JPG

WOLL 德國歐爾DIAMONDLITE新鑽石鑄造不沾平底鍋28cm

厚實又有質感,

德國製造 澆鑄製成 堅固又耐用

通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PFOA,TUV GS認證 高品質無毒安全

把手的地方耐溫250度,

品質安心有保障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0).JPG

使用5層鑽石基底塗層,堅硬又耐磨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9).JPG

聚熱保溫效果佳 更環保更節省能源, 

多種爐具都適用,像是瓦斯爐、電磁爐、黑晶爐、電陶爐、烤箱、鹵素爐都適用喔~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2).JPG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3).JPG

掌廚HiCHEF 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開鍋方式相當簡單,

使用中性洗劑洗後,

裝7分滿清水,煮約2~3分鐘,再把鍋具擦乾晾乾即可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7).JPG

我平常在料理時覺得最會沾鍋的就是豆皮、豆干、蛋類、還有魚類等食材,

用到易沾黏的鍋具,豆皮整張黏在鍋子上真的超慘的,

我都不知道要繼續洗鍋子,還是乾脆把鍋子丟掉,

所以我換了新鍋,

想看看鍋具的不沾效果好不好,

就從這些食材煮起

煎豆皮

覺得外面的油炸豆皮太油膩了,

所以我都買生豆皮回家煎,

酥香不油膩,

少油又健康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9).JPG

我把生豆皮放一點點油竟然不沾黏,

之前都要倒多一點油,

很怕豆皮沾鍋,

這鍋真的超厲害的,

讓我隨時想吃煎豆皮就能吃,不怕豆皮上很多油了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6).jpg

紅蘿蔔煎蛋

如果沒有好的鍋具,

煎蛋時一定會黏鍋,

光清理沾黏的蛋就覺得好惱人,

用這款鍋具讓我輕鬆就煎出完美的煎蛋,

料理起來變得更輕鬆了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0).JPG

料理方式:

我先把紅蘿蔔挫絲,

放入鍋中炒至變色,

加適量鹽拌炒,再倒入蛋液,

蓋上鍋蓋,待蛋的邊邊微捲起來即可翻面,

雙面煎至微焦即可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4).jpg

豆干炒肉絲

這道也是若鍋具會沾黏的話,

豆干也會整個黏在鍋子上,

有了好鍋具,讓我料理起來更輕鬆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1).JPG

料理方式:

把豆乾切好後放入鍋中煎至雙面微焦後盛起,

接著放肉絲炒熟,

加入適量蒜頭炒香,

加入炒好的豆乾、適量蠔油、鹽巴拌炒均勻即可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3).jpg

炒青菜

很多平底鍋都不適合炒青菜,

但這款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

鍋邊加高,

所以炒一把青菜是ok的喔~

還蠻適合小家庭來使用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2).JPG

料理方式:

熱鍋後倒適量油、蒜頭爆香,

再加入青菜、適量鹽至青菜全熟即可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25).jpg

掌廚HiCHEF 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

有質感又好用,

不沾效果一極棒,讓我不用過多的油即可料理,料理少油又健康,

讓我不一會兒就輕鬆煮出四道菜了,

不用再費時清理因食材沾黏的鍋具,

料理起來也更輕鬆,

讓我一試就愛上,

很推薦在找鍋具的朋友來試試喔~

【掌廚HiCHEF】德國WOLL歐爾|DIAMOND LITE新鑽石系列不沾平底鍋28CM|不沾好用,烹調更順手 (18).JPG

掌廚HiCHEF官網 https://www.hichef.com.tw/

#掌廚 #不沾鍋推薦 #不沾平底鍋 #WOLL #DROPS #FORETT #不沾鍋 #平底鍋 #無毒不沾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