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塵氏超黏拖 聰明打掃,灰塵毛髮OUT!

2016092523:35
家中的灰塵、寵物掉毛、毛髮清不乾淨總是惱人,

最近發現一個好物輕巧超黏的「驅塵氏超黏拖」聰明的清潔工具,讓我打掃不再傷腦筋。



不管是衣服上的毛髮、臥室寢具、地毯、客廳沙發,都可以使用喔

產品特色:

√日本高品質貼紙超強黏力,99%毛塵瞬間沾黏!

√獨家打孔技術,全新好撕切刀設計,1秒鐘快速撕除。

√16cm超寬紙面,擴大清潔面積。

√外殼保護,避免沾黏、收納方便,表層不再髒兮兮。



15cm超長握把,符合手掌握拿寬度,打掃更順手

99%毛塵完全黏

地毯清潔,毛髮、灰塵一次帶起。
清理大衣,棉絮、毛球輕鬆袪除。
車內空間,外出攜帶,隨手黏塵。
客廳沙發,輕鬆一滾,清潔溜溜。



打開後會有一層白色封膜,將封膜撕除後即可使用



家裡的床即使都有定時清洗,寶貝有時在床上玩玩具,總是會有些灰塵,還有我的長髮也很易掉落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輕輕滾一滾即可,簡單到寶貝都會用



輕輕一滾,床上的頭髮要灰塵都輕鬆黏起



沒有黏性後,只要1秒就能快速撕除,馬上又跟新的一樣,又可以繼續使用了



有了寶貝後家裡常常會有小零食或餅干屑散落,讓我總是很傷惱筋

但有了驅塵氏超黏拖,讓我打掃更方便快速了

只要輕輕滾一滾就可以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所以寶貝造成的就讓寶貝清,讓我輕鬆一下



輕輕滾一滾後小碎屑都被黏起來了,馬上清潔溜溜






這種大衣很容易黏毛屑、毛球,之前都使用膠帶,黏到我手超痠的,有了驅塵氏超黏拖輕輕滾一滾就好

黏性強、快速方便、讓我輕鬆不費力



寶貝超愛這支驅塵氏超黏拖,馬上就說要幫忙



滾一滾後毛屑都吸起來了



看是不是差很多,讓我清毛屑超輕鬆,有點相見晚的感覺


驅塵氏粉絲團

花仙子購物商城

PChome購物

各大實體通路也有滿額贈活動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