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劉哥功夫滷 傳統老滷汁的健康牛味 冷吃熱吃都美味

2016101700:25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滷味啦!

劉哥功夫滷嚴選食材,以陶鍋滷製

陶鍋比一般的大鍋小很多,所以一次能製作的份量有限

但陶鍋能提供鍋內食材穩定的溫度,在加熱跟熟成的過程中可以讓食材受熱均勻、容易入味,味道更香!



現代人生活忙錄,下班後要回家準備晚餐常常到7、8點才吃晚餐

但現在有宅配的好美味,真的讓媽媽們省了不少時間

劉哥功夫滷是以獨家的老滷汁、搭配陶鍋滷製而成,讓食材更香更入味

只要冷凍庫準備個幾包,解凍後即可食用,不管是肚子餓、正餐、點心、消夜甚至是颱風來也不怕



包裝上都貼有產品的成份及營養標示,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心



牛腱

一開袋後就聞到濃濃的滷汁味,讓我忍不住邊切邊吃~哈

牛腱吃起來不乾不柴、軟硬適中非常好吃呢



牛腱心

筋肉比例約為1:1,也就是俗稱的半筋半肉,吃起來肉質軟嫩、口感較佳

店家細心的切成薄片,讓我們開袋後即可食用,軟嫩帶筋的口感,吃起來豐富有層次





牛筋

軟而不爛、QQ的口感,有嚼助卻不乾硬,讓人愈嚼愈香




寶貝超愛的牛筋,Q彈的口感讓寶貝很喜歡



牛筋滷得超入味,有點像很Q彈的果凍



牛肚

每每開袋就聞到香貢貢的滷味

劉哥功夫滷,滷製的功夫真的很厲害

牛肚滷制的超入味,切成薄薄片

吃起來軟嫩帶有咬勁,不會過硬,好入口,吃起來超涮嘴





劉哥的牛腱心、牛肚、牛筋,不管冷的、熱的,都好吃

不管是搭配麵食、飯食、水餃,方便又美味

滷製的味道香、口感佳,是老少咸宜,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好味道

劉哥功夫滷都是採接單後製作,採真空冷凍黑貓宅配出貨,讓我們能吃到最新鮮又美味滷味


 
劉哥功夫滷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