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Turci噴霧松露油 白松露、義大利海鹽噴霧 露營、野餐的好伙伴,簡簡單單就能享受到頂級的美味

2016110622:30
現在所發明的東西真的是愈來愈方便啦,只要輕輕一噴就能讓食物變高級、變美味

而且義大利Turci噴霧松露油 白松露、義大利海鹽噴霧,如果是去野餐、露營調味使用,攜帶方便,有多種口味,簡簡單單就能享受到頂級的美味



義大利Turci噴霧松露油是義大利百年品牌,全程義大利製造

無添加基因改造原料,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許多香草和香料在生活中並非垂手可得

在實際使用上不僅費時費工,而且容易造成浪費

於是Turci調味噴霧油誕生了

將不同香草與香料透過浸漬與冷壓

取得原料中最精華的萃取物

並裝瓶至特製的噴霧罐中

隨時都可以快速的享受最天然的調味品



白松露,義大利人又稱白松露是上天賜與的禮物,或是餐桌上的白色鑽石,因為其特殊氣味被世人所迷戀。

白松露通常在樹木的根部緊密聯繫的位置找,因為無法栽培,只能在義大利境內摘採,所以產量非常稀少,價格也相當昂貴,被視為相當頂級的食材。

遵循傳統的古法將白松露,珍貴的頂級食材完整的浸泡在葵花油中,再使用特製的噴霧罐將充滿原始香氣的葵花油封存,讓每一次的噴灑都能保有最原始的香氣。



輕推就能將瓶蓋打開,超方便



使用專利噴頭一罐可噴200次,珍貴的白松露取得不易,且要價不斐,沒想到現在輕鬆就能享受到白松露的美味



瓶底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在未開封狀態下可保存2年

義大利Turci噴霧松露油 白松露裡面是很清徹的油狀,讓人看了很安心



義大利海鹽噴霧也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製造成調海鹽噴罐

比一般家用鹽減少88%的鈉含量



做成噴霧狀,讓我更方便使用,也不會有不均勻的問題

一罐海鹽噴霧可噴高達:4200次

健康低鈉、不易受潮結塊,能輕鬆掌握調味量

冷熱菜餚皆可調味



裡面的成份很簡單只有水、海鹽,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外出用餐、露營、野餐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

松露一旦遇熱香氣便會急速散失,因此松露多在料理上桌前再刨片擺上

松露油將松露的香氣與葵花油融合在一起,即便遇熱香氣依然濃郁,非常適合用在各種料理上,如雞蛋、奶油、起司、麵包、義大利麵、
馬鈴薯、燉飯、濃湯、沙拉或牛排等,都能讓料理增添高貴又美味的迷人香氣



簡單的香蒜麵包搭配松露油,變成頂級的松露香蒜麵包

輕輕一噴即可享受到松露迷人的香氣



添加了松露讓香蒜麵包更多了一股獨特的香氣,感覺更好吃了呢



簡單的沙拉也能變成頂級又輕食的美味沙拉



噴灑上松露油



再噴灑上義大利海鹽噴霧,讓生菜多點鹹味



捨去了高熱量的沙拉醬,加上了松露油多了松露迷人的香氣,也更能吃到原食材的甜味,更輕食更健康



平價牛排也能輕鬆變成頂級的松露牛排



噴灑松露油



因為松露油只有獨特的香氣,是沒有鹹味的,所以我再噴灑上義大利海鹽噴霧,讓牛排有鹹味



輕鬆就變成頂級的松露牛排,加了松露油的牛排,那獨特的香氣讓我感覺牛排好好吃

從沒想過平價牛排也能變得這麼美味,重點是比起添加黑胡椒牛排醬或是磨菇醬的熱量更低了

享受美味之餘也能減少熱量的攝取,真是太棒了



也可加入濃湯中,讓濃湯更香更好喝

噴灑上松露油



簡簡單單就能享受到頂級的美味



煮好鐵板麵,噴灑上頂級的松露油,讓麵吃起來更香更美味


 

吃貨人官網

吃貨人粉絲團

電話:02-2709177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