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2018051318:36

每次嘴饞的時候總是想吃點零食,喝點甜甜的飲料

中年大叔嚴選食材,不添加人工產物,讓人食用起來很放心

芒果牛軋糖、黑糖菊花,是我近期最愛的下午茶點心了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4).JPG

中年大叔 芒果牛軋糖、黑糖菊花使用有質感的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1).JPG

在包裝的開口處是使用硬式壓條,讓人好開啟也好收納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2).JPG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每塊黑糖磚都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5).JPG

顆顆紮實,無添加防腐劑,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6).JPG

加入熱水沖泡後,很快地就溶解

淡淡的黑糖香,入口順口香醇,香甜的菊花黑糖,讓人愈喝愈順口,沉浸於菊花的芬芳中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芒果牛軋糖

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能放在口袋中,隨時想品嚐都ok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8).JPG

中年大叔芒果牛軋糖是屬於軟質的牛軋糖,一口咬下充滿著芒香與堅果香,讓人好咀嚼且不黏牙,口感豐富有層次,老少咸宜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9).JPG

在慵懶的午后泡杯黑糖養生飲品,吃吃香氣濃郁的牛軋糖,,享受著養生又少負擔的午茶,渡過愉快的午后

【中年大叔】濃厚系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黑糖養生飲品 黑糖菊花 送禮自用都適合 (4).JPG

中年大叔
客服專線:02-89830608

中年大叔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