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淘寶購物教學

2018100914:05

雖然我是淘寶的忠實客戶,但還是第一次透過LINE購物來購買淘寶

9月下旬淘寶正式進駐LINE 購物, 推出許多超值優惠,每筆訂單都能再賺LINE Points回饋(一點一元)

而且透過LINE購物的淘寶新客還能領取新會員紅包,現買現折,讓我邊淘邊賺笑呵呵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9).jpg

進入LINE後,點其他,在下方選擇LINE購物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5).jpg

接著就會看到淘寶,點進去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jpg

再點前往購買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8).jpg

從這邊可以看到使用LINE購物,筆筆享5%回饋,新客還加贈200點LINE Points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9).jpg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6).jpg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3).jpg

新會員還享紅包現領現折的優惠,讓人購買淘寶,划算還要更划算

有會員直接登入,沒有會員的註冊只要手機號碼,非常簡單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4).jpg

進入後可以從分類來搜尋想要購買的物品

或是從上方直接搜尋,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0).jpg

萬聖節快到了,淘寶推出的萬聖節服裝好超值,讓爸媽們幫寶貝精心打扮也不用花大錢

雖然淘寶東西便宜,但退換貨麻煩,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店家時先看看購買的評論或是看銷量來選擇,避免有需要退換貨的問題

此外也要注意什麼東西是不能運回台灣的,免得退回大陸段的廠家,還要多付一筆運費而造成損失

點我-看禁運物品清單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1).jpg

看到喜歡的物品,建議可以先加入購物車,選好確定要購買的物品後,按下結算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4).jpg

選擇物流方式

集運的方式會比單件寄送來的便宜

如果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或不方便收貨的人,可選擇便利商店取件,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5).jpg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16).jpg

購買完後隔天我就收到LINE購物通知

如果確定之後無退貨或是退款,LINE購物就會發放LINE Points回饋

回饋一直賺,讓人愈買愈超值

現在打開 #LINE購物 就能買 #淘寶天貓 囉!#新會員紅包 #回饋一直賺 #可超商取貨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3).jpg
過幾天後訂到的產品來了,我訂了寶貝的書包及應景的萬聖節用品,還用我常用的裝飾布

這些產品在淘寶買真的便宜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淘寶看看


P4530734.JPG

活動訊息:

LINE淘寶購物新客首購優惠(淘寶現領現折紅包+LINE 購物高額Points回饋)

每筆訂單再享 LINE Points 回饋

淘寶直送台灣快上LINE 購物,享淘寶優惠

淘寶趣社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