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的好幫手【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化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平價大份量

2018112112:20

天氣愈來愈涼了,大家是否都做好換季的準備了呢?

每到換季時我都會把換季的衣物拿出來洗曬,但每天都使用的保養品也需要換季喔!

隨著季節與肌膚不同的狀況,選擇溫和不刺激,滋潤又不黏膩的保養品來舒緩滋潤肌膚,讓肌膚維持健康與彈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JPG

unlabel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大份量的包裝,價格很佛心,讓人用起來大方也不心疼,現在在康是美也買的到喔!

unlabel 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敏感肌適用)

有時為了擁有好氣色,所以外出時我會上一點淡妝

但回到家後就要確實的清潔保養,維持肌膚的潔淨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2).JPG

unlabel 植物高保濕卸妝水的瓶口很特別,是使用按壓式的,讓人放在桌上就能輕鬆按壓出化妝水來,超便利的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6).JPG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7).JPG

沾取適量的化妝水在肌膚上輕擦,卸妝也卸去殘妝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8).JPG

於肌膚上輕擦,輕鬆的就把彩妝輕鬆溶解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9).JPG

讓我簡單的就能去除殘妝,輕鬆不費力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0).JPG

unlabel 植物高保濕卸妝水,

使用起來舒爽又清爽,大份量的包裝,讓人大方使用也不心疼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2).JPG

unlabel 植物高保濕化妝水

一瓶有500ml,價格親民,拿來當面膜濕敷也很可以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3).JPG

我通常會在洗臉後按壓於手心約2~3下,抹於臉部肌膚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4).JPG

也會針對較敏感乾燥的鼻翼周邊使用化妝水溼敷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3).JPG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6).JPG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澎潤Q彈,變得水水亮亮的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5).JPG

unlabel 植物高保濕化妝水,質地水潤,滋潤又保濕,舒緩我不適的肌膚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18).JPG

unlabel 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添加3種舒緩、5種高保濕的植物成分,All-In-One的配方,讓我乳液、面霜、精華液、面膜一次完成

是非常適合我的懶人高效保養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4).JPG

All-In-One水凝乳按壓出來為透明的乳液,又像是凍膜般的感覺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20).JPG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21).JPG

水凝乳於肌膚上滑潤親膚,讓人在幫臉部按摩時感覺很享受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22).JPG

保養時也別忘了頸部喔!

頸部可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秘密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23).JPG

unlabel 植物All-In-One水凝乳,只要輕擦於肌膚,就讓我完成保養,

讓我的肌膚散發出自然又透亮的好氣色

【unlabel】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高保濕卸妝水植物All-In-One水凝乳 #日本製 (2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