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Smart捷可淨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免沖洗 #攜帶方便

2019032221:48

有了寶貝們之後我都會特別注意環境清潔,但看不見的細菌隨處都有,尤其是到公共場所,讓我很憂心寶貝們亂摸東西後,又拿食物來吃

所以外出除了有機會就讓寶貝洗手,如果不方便洗手的話我就使用我隨身攜帶的美國原裝進口CleanSmart捷可淨 噴霧,來呵護寶貝們的健康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1).JPG

CleanSmart捷可淨噴霧,瓶身輕巧好攜帶,讓我隨時都能幫寶貝呵護健康超便利的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2).JPG


透明瓶身的包裝,讓我看的清楚內容物,使用起來更安心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3).JPG

瓶身輕巧好握好拿,讓我使用起來更順手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4).JPG

我都會隨身放在包包中,搭乘大眾工具後噴一噴手、吃東西前噴一噴手、如廁前噴一噴馬桶坐墊

帶寶貝們到公共場所讓他帶上口罩,並搭配CleanSmart捷可淨噴霧,呵護寶貝們的健康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5).JPG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8).JPG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9).JPG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10).JPG

出入公共場所我也會讓寶貝戴上口罩,呵護寶貝的安全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11).JPG

CleanSmart捷可淨噴霧,使用方式簡單,輕巧便攜,讓我隨時都能幫自己或寶貝呵護健康,方便又安心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 #食品級 #免沖洗 #攜帶方便  (1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