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2019040520:21

春天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了,而出遊怎麼能少了涮嘴的零食呢!

零食除了要好吃,吃的健康又少負擔也是很重要的喔!

Crazybear 瘋熊人生嚴選頂級綜合堅果、綜合果乾,以75度低溫烘焙的工法,鎖住營養成份

果仁大顆且完整、新鮮無油耗味,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嘴饞時隨手來一包,補充營養,又能滿足味蕾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8).JPG

Crazybear 瘋熊人生頂級綜合堅果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原味、蒜辣、芥末、薄鹽、焦糖,除了原味和薄鹽外,其他的都是市面上少見的堅果口味

頂級綜合果乾,一包可嚐到2種不同果乾的風味,有葡萄乾+藍莓乾、蔓越莓乾+櫻桃乾可以選擇
 
都是使用夾鏈袋式的全鋁箔袋包裝,品質安心有保障
 
而且每包堅果和果乾上面,都有職場語碌,還蠻有趣的,也可以當職場間的暗語,更增加職場中的趣味性
 
放在辦公室抽屜中,隨手來一包,在午后時和同事們分享,也挺不錯的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JPG

蔓越莓乾+櫻桃乾

可愛的包裝,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2).JPG

每個包裝的背後,也都會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3).JPG

蔓越莓乾+櫻桃乾,可以看到每顆果乾都很完整且飽滿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5).JPG

還看的到果乾上有蒂頭,代表果實真的相當完整

酸酸甜甜的果香氣,適合喜歡吃點酸的朋友們,也相當適合女孩兒喔!

當零嘴,或是加點在沙拉上都很不錯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6).JPG

葡萄乾+藍莓乾

包裝上誇張的情節,十分有趣,但如果在辦公室上演這幕,氣氛就會變的很低糜

這時來點酸甜的好滋味,刺激一下味蕾,補充點體力,讓人工作起來更有活力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0).JPG

這包的果肉也都相當完整,大顆的是葡萄小顆的是藍莓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1).JPG

藍莓嚐起來微甜,迷人的果香氣,讓人口齒留香

葡萄乾,則是偏酸一點,兩者交替著品嚐清爽又美味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2).JPG

原味綜合堅果

我吃堅果喜歡吃原味不調味料的,這樣才能嚐到堅果自然的果香氣及是否新鮮

Crazybear 瘋熊人生的堅果粒粒飽滿,果仁也都相當完整

嚐的到果仁自然原始的清新香氣,新鮮又高品質的果仁,無需過多的添加物,就很好吃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8).JPG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9).JPG

焦糖堅果

裡面有杏仁、核桃、腰果、夏威夷豆、胡桃

每顆堅果均勻的裏上香甜的焦糖

讓每顆堅果的表層都帶有薄脆的糖衣,甜而不膩口,小朋友很喜歡呢!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5).JPG

薄鹽綜合堅果

微鹹的口感,是讓人愈吃愈涮嘴的好味道,鹹香順口,搭配茶飲,聊天配話很對味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6).JPG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7).JPG

蒜辣口味

第一次看到堅果有這種口味,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聞起來充滿著濃濃的蒜香氣,香辣且蒜香氣十足,嚐起來十分過癮,愛吃辣的人一點要嚐嚐看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19).JPG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20).JPG

芥末口味

嗆辣的口感挑逗著味蕾,獨特又對味,蠻推薦敢吃芥末的人品嚐這款喔!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21).JPG

【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 #綜合堅果 #綜合果乾 #75度低溫烘焙工法 (22).JPG

Crazybear 瘋熊人生官網

Crazybear 瘋熊人生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