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濾泡式咖啡 #咖啡

2019051717:47

每當早晨時我喜歡來杯咖咖提神醒腦,午茶或是工作時,我也喜歡來杯咖啡,

現在想想咖啡與我的生活習習相關,密不可分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有我想要的咖啡口感與香氣,沖泡方式簡單,包裝輕巧便攜,讓我居家,辦公,出遊,想喝就喝更便利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9).JPG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是以質感的紙盒包裝,

每盒有5入,讓初嚐者一次不用買過多,可先買盒喝喝看,喜歡再買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1).JPG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為日本原裝進口的咖啡,

包裝後方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與沖泡方式,

低熱量,讓人飲用起來少負擔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2).JPG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每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好保存也好攜帶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3).JPG

外出住宿,有些地方沒提供咖啡,或是只有三合一的可喝,對於喜歡現沖咖啡的我很不習慣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4).JPG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開袋後咖啡香氣撲鼻,就像是現磨咖啡般的感覺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5).JPG

沖泡方式:

先拿一個杯子

把濾掛包打開掛於杯緣,再慢慢的分次加入熱水即可

可依各人喜好來調整濃度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6).JPG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7).JPG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8).JPG

在沖泡咖啡時,空間中瀰漫著咖啡香,

在人沉浸於咖啡香氣中 好放鬆好享受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9).JPG

Drip bag 濾掛式咖啡,口感香醇順口不苦澀,清新爽口,讓我一試就愛上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10).JPG

是我挑燈夜戰的好朋友,也是我出遊必備的飲品之一

【Drip bag】濾掛式咖啡 #日本原裝進口 #掛耳式咖啡 #咖啡 (12).JPG

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