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2019071417:52

每當帶寶貝們進行休閒活動時,有時為了要看著寶貝們,

都無法好好坐下休息,

有了能方便攜帶的闔樂泰 舒酸椅,讓我能走到哪坐到哪,

也能隨時注意著小朋友們的動態,更輕鬆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20).JPG

闔樂泰 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外型十分特別,

其實是張椅子喔!

就從中間坐下去就對了,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8).JPG

舒酸椅未坐前其實是平面的喔!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4).JPG

可折疊收納,放角落、細縫都可,

外出攜帶也不佔空間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JPG

把舒酸椅帶到公園,讓我們想坐那就坐那,超方便的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2).JPG

舒酸椅不需安裝,打開即可坐,相當便利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3).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4).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5).JPG

椅子有安全扣,能把椅子牢牢固定,

記得一定要扣好安全扣再使用喔!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6).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22).JPG

椅子底部有止滑椅腳,不易打滑,穩固又安全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23).JPG

椅子使用加厚纖維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結實,

超彈力乳膠繩,耐重100kg以上, 

讓人坐起來安穩又舒適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7).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7).JPG

可拆式靠枕,讓人好清洗,坐起來也更舒適,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8).JPG

椅子的彈力佳,坐下即往下壓,回彈起身,不用太費力

透氣網設計,讓人坐起來透氣不悶熱

冬天可以搭配薄被,溫暖又舒適

旁邊的扶手,就算是長輩坐,起來時也有個支撐可站起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0).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9).JPG

外出休閒時,在休息時有個放鬆的椅子,讓人外出遊玩格外放鬆,

坐著休息,或者是小憩都很適合

平日累積的勞累,坐上135度的舒酸椅,假日特別放鬆。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1).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2).JPG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3).JPG

闔樂泰 放輕鬆舒酸椅,好攜帶,坐起來舒適透氣,

讓人背部有個支撐更舒適,

露營、野餐、居家、釣魚…都適合

【闔樂泰】放輕鬆舒酸椅(附靠枕) #休閒椅 #透氣舒適 #攜帶方便 #可折疊收納 (19).JPG

闔樂泰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