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2021050613:54

上回到富士商號吃了療癒的起士瀑布、滿滿內餡的鬼椒牛雪花、加到爆表的溶岩花生醬漢堡

讓我和老公對富士商號澎派又有特色的早午餐念念不忘,

趁著這次回娘家,

我們又到富士商號報到了,

老闆不定時研發新菜單,

讓我每次去都有新發現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6).JPG

來跟大家複習一下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位於三峽的八安橋下

點我-看富士商號初訪食記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4).jpg

店內目前沒有太大的變動,

一樣充滿了復古氛圍,

聽老闆說之後會新增扭蛋區,

扭蛋迷可別錯過喔!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5).jpg

菜單店家已經做了小小的變動,

新增開發中的木下藤吉郎辣炒雞堡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周二~周五的超值cp餐還是有喔!

平常早餐店沒有那麼多辣味的早餐可以選擇,

富士商號有多款早餐都是辣味的,

而且除了公雞辣椒醬之外,還有特色辣椒醬,

很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6).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8).jpg

不敗的熱門餐點富士四皇還在,

這次我們點了上次老公很想吃的武田信玄炒泡麵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7).jpg

飲料我們選了

紅茶牛奶

淡雅芬芳,

喝起來香醇且不甜膩

鴛鴦咖啡

上次來我們也有喝這個,

滑順濃郁不甜膩,

就像是咖啡牛奶般的感覺,

讓我們一試就愛上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JPG

江戶城辣雞總匯(超大盛)

一份有辣雞、火腿、蛋、起司、生菜、蕃茄、薯泥,

我們還請老闆加點花生醬,

更增添香氣與口感,

好大一份總匯比我平常在早餐店點的還要澎派呢,

而且裡面還有原塊肉,相當的真材實料,

很適合2人一起分食

一口咬下吐司酥香,厚實飽滿,

裡面的配料有鹹、有甜、有辣,還有生菜的脆感與薯泥的綿密感,

辣雞沒有想像中的辣,

對我來說是微辣鮮嫩又多汁,

整體嚐起來層次相當豐富,也非常有飽足感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2).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8).JPG

武田信玄炒泡麵

老公肖想很久的炒泡麵終於吃到了,

一次還可嚐到3種肉不同的口感,

一個是微辣焦香鮮嫩雞腿肉、麻香手撕雞、豬里肌肉

原以為武田信玄炒泡麵只有肉豐富而已,

沒想到下面竟然還藏了泡菜、皮蛋和臭豆腐,

配料超豐盛的,

吃下一份相當有飽足感,

每一種肉各有各的風味,而且鮮嫩不乾柴,

豬里肌也很嫩又不失嚼感,

泡麵入味Q彈微辣,

是我很熟悉喜歡的好味道,

臭豆腐雖在裡面很搶味,但不會蓋過其他食材的風味,

也不違和,讓整體的層次很豐富

也是來富士商號不可錯過的美味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4).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5).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9).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0).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2).JPG

老闆說這是來自嘉義的蒜蓉辣椒醬,

其實一點點就很夠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一份武田信玄炒泡麵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3).JPG

梅子可樂

搭配炒泡麵有解膩的效果,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梅子香,

還蠻滑順的,

不會有單喝可樂來的刺激感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19).jpg

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因為是新菜單想說點來嚐嚐看,

沒想到不起眼的外表,

一口咬下卻讓人感覺很驚艷,

內餡是使用鳳梨、蕃茄熬煮而成的果醬,

再搭配鹹奶油,

整體嚐起來酸酸甜甜的果香與奶油香,

鹹奶油在口中化開的滋味,

交織著迷人的果香,

是讓人難以形容的好滋味,

如果有來的人可別錯過喔!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3).JPG

【三峽美食】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必吃古早味手作果醬吐司 #炒泡麵 #辣雞總匯吐司 #三峽早午餐  (7).JPG

店家資訊:
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11號
電話:02 2673 2010


富士商號Fuji(元祖店)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三峽早午餐 #富士商號 #Fuji #起司瀑布 #公雞牌辣椒醬 #三峽排隊早午餐 #三峽早餐 #三峽美食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EMILY YANG 於 2020-01-15 16:24 2F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版主於 2020-01-15 16:50 回覆
    好吃
  •   cindylu 於 2020-01-14 20:18 1F
  • 看完我也好想去吃ㄚ~~~CC~
  • 版主於 2020-01-15 16:50 回覆
    有機會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