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加熱即食 #懶人料理

2020040213:28

因疫情關系緊張,

所以沒事還是宅在家不出門的好,

除了備些乾糧,

也備些冷凍食品,

讓我不出門,宅在家追劇,

簡單加熱後即可食用,

帝王食補 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加熱即食,

肉多湯鮮,

讓人免出門也能嚐到有如餐廳般的美味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13).jpg
帝王食補創立於1981年,

在全台各地都看的到實體店面,

讓人選購起來更安心

帝王食補 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每箱有3入,

使用低溫冷凍宅配

送禮自用都適合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1).JPG

帝王食補 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每杯採用獨立式包裝,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2).JPG

每碗重達620g,

一人獨享好滿足,

感覺帶去辦公室微波食用也很讚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3).JPG

帝王食補 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除了可微波加熱,

也可使用隔水加熱,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4).JPG

打開就像是這樣,

裡面有一包冷凍包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5).JPG

使用微波加熱後即可食用,

簡單又便利,

不擅廚藝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我先把隨食補烏蔘雞使用微波爐解凍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6).JPG

解凍後再倒出來加熱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7).JPG

約5分鐘後即可熱騰騰的雞湯可以享用,

搭配麵食,

或是宵夜來碗熱湯暖身都很不錯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8).JPG

烏骨雞肉,有好多塊喔!

湯鮮味美,

雞肉嫩又不乾柴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9).JPG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10).JPG

裡面還看的到藥膳食材,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11).JPG

烏蔘雞湯頭鮮甜,

不會有很重的藥膳味,

連小朋友也很喜歡

【帝王食補】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涼補抗暑 #春夏食補 (12).JPG
帝王食補 隨食補烏蔘雞獨享杯,

加熱方式簡單,

比想像中的還美味,

讓我免出門即可喝到暖呼呼的雞湯,

補氣又養生

 

官網活動:

慶祝烏蔘雞3/20上市,3/20-4/30烏蔘雞獨享杯三入裝全面8折。

帝王食補官網

帝王食補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