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戀愛!全新春日花漾色羅勒綠!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2022051111:29

母親節即將到來,

大家都買好禮物了嗎?

疫情升溫還是在家休息聽音樂,

減少人與人的接觸,

OMIX 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使用全新春日花漾色羅勒綠設計,

色澤唯美又雅致,

送給自己或送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都適合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5).JPG

OMIX 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輕巧又好攜帶,

還有IPX4防水,特別適合喜歡運動的朋友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1).JPG

開盒後裡面有耳機、收納袋、保護套、說明書、充電線

建議第一次使用先詳閱說明書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2).JPG

出門或不用時可收納於收納袋中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3).JPG

耳機使用micro USB充電,充電起來很方便

充電盒可以循環充電,使用5+1次共30H

30H超持久續航,讓我隨時想聽就能聽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7).JPG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9).JPG

開盒後看到耳機的實品真的超美的,

手繪花草設計,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也讓人愛不釋手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4).JPG

耳機使用高規中科藍訊藍牙5.0芯片 秒速配對0延遲

把耳機長按開啟後與手機的藍芽配對即可開始聽音樂,操作方式相當簡單,

最便利的是耳機是獨立設計,

任拿起一耳即可配對連線,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不會像我之前使用過的藍芽耳機,拿一耳起來聽後,

之後想要2耳一起配對,卻無法一起聽,

一次只能用單耳,讓我好困擾啊~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5).JPG

耳機使用半入耳式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

佩帶起來更舒適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6).JPG

現在買還加送耳塞,

佩帶起來更舒適也更服貼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8).JPG

像現在疫情我都宅在家,

在家運動時使用藍芽耳機沉浸於音樂的美好,

走到那聽到那超便利的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11).jpg

這款OMIX 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高貴不貴,

外型時尚又有質感,

石墨烯震膜音質清晰、還有重低音感,

配對快速,

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太超值了,

很推薦喜歡運動、或是通勤怕無聊的朋友、喜歡聽音樂的朋友來試試喔~還沒買母親節禮物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一眼就戀愛!全新淡雅樱草色!好感再升級【OMIX】Y6 植系花草半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 (10).jpg

這裡買:優迷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官網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粉絲團

#全新獨家春天限定色美型耳機 #左右耳雙主機智慧配對 #半入耳設計舒適配戴 #藍牙 5.0 連接快速穩定 #雙重降噪聲音零延遲 #直覺性按鍵式設計 #14.2mm 動圈單體 #石磨烯震模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