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DIY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2020101315:09

住民宿的好處就是能感受到民宿主人的親切與熱情,

未央藝術民宿主人熱情好客,

在這能玩變裝、DIY,

廳院中還有貓貓、小魚、烏龜,

讓孩子看的目不轉睛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21).jpg

未央藝術民宿的未央是民宿主人的名字,

係指每日太陽升起時之第一道曙光,

願各方朋友們,每人生命皆如每日第一道曙光既燦爛又獨特

位於花蓮市與吉安鄉交界處,

鄰近吉安慶修院、知卡宣森林公園、吉安黃昏市場

要到附近走走玩玩,

或是吃吃當地小吃、晚餐都很便利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7).JPG

未央藝術民宿入內後有寬敞的庭院,

這裡有小動物,

空氣清新、午后坐在這悠閒的看看書、喝喝茶很不錯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6).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8).JPG

入內後充滿著復古又溫馨的氛圍,

牆上還有許多經典金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2).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3).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5).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4).JPG

這裡還有許多戲劇服裝,

可化身為格格、包青天、鐵扇公主…

喜歡玩變裝的朋友可別錯過

老闆娘也喜歡做DIY,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詢問老闆娘喔!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5).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6).JPG

未央藝術民宿有4個房間,

當天剛好只有我們入住,

民宿老闆娘帶我們參觀一下民宿,

這間是肯定美五人團體房

很適合家族旅遊入住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7).JPG

我自在雙人房

是獨立式套房,

看起來相當的溫馨,

很適合情侶、夫妻入住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8).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9).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0).JPG

樂逍遙六人團體雅房 

充滿著榻榻米的清香,

讓人感覺很舒服

與家人或朋友們一起團體入住,

打通鋪和家人或朋友們徹夜聊天、玩桌遊也都很不錯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1).JPG

我超讚四人套房

房間寬敞、寧靜典雅,

一家四口住剛剛好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2).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4).JPG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3).JPG

房內有提供拖鞋、吹風機、牙刷、紙毛巾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19).JPG

隔天睡醒後民宿主人就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

有柚香鬆餅、芝麻鬆餅、還有肉、青菜、蛋,

讓我們吃的豐盛又滿足,

也讓我們吃飽後更有精神的繼續未完成的旅程

民宿主人平常有在花蓮重慶市場269號攤賣各式包子、咖啡、點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老闆娘聊聊天吃點心喔~

【花蓮住宿】未央藝術民宿 可玩變裝、撈魚 溫馨且親切的民宿 (20).JPG

民宿資訊:
未央藝術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昌村昌隆八街10巷2號
電話:03-8525268


未央藝術民宿官網


#花蓮住宿 #未央藝術民宿  #變裝 #DIY #花蓮民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