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2022050511:14

疫情攪局孩子使用線上上課的頻率也愈來愈高,

但要居家上課除了準備好電腦或平板,還要有鏡頭、麥克風,

我覺得有麥克風設計的耳機,

讓孩子上課也更專注於其中,

不易被一旁的動靜來干擾,

也讓旁邊的人能專注自己的事,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ASKMii 艾司迷 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KH-1

顏色可愛又繽紛,還可裝上貓耳朵,

耳罩是親膚的皮革材質,配戴舒適不壓迫,

讓孩子愛不釋手,也更提升孩子上課的專注度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5).JPG

關於ASKMii 艾司迷

ASKMii 艾司迷起源於 1984,梭於歐美街道及巷弄中,嚮往大膽及探索的生活,決定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處,找出能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並且用品牌調性傳達自己的聲音及理念。

探索的旅途中,反覆聆聽心裡的聲音,反覆詢問著自己,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

「askme」,「ASKMii,問自己,聽見自己最深處的聲音,找到屬於你的潮流品味

ASKMii 艾司迷 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KH-1和一般常看到的黑色耳機不一樣,

除了繽紛的色彩,還有蜜桃粉和天空藍可以選喔~

滿足孩子們的不同喜好

重點是這款耳機還有85/90Db 音量限制,安心不傷耳

讓媽媽我更安心,

但還是要記得讓孩子使用耳機時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喔~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耳機隨插即用,超便利的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2).JPG

而且這款頭戴式耳機超可愛的

還附可拆式貓耳,外觀可隨心變換,

滿足孩子們的不同喜好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3).JPG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3).JPG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4).JPG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產品說明書喔~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4).JPG

耳機在耳罩和頭部的地方都有使用柔軟的材質設計,

讓孩子戴起來更舒適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5).JPG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6).JPG

180 度全指向麥克風,通話收音良好且可伸縮收納喔~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7).JPG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8).JPG

耳機輕巧,僅157g

可折疊式的設計,方便攜帶,

如果外出用餐、搭車使用也很便利喔~

不怕在餐廳或搭車時吵雜的聲音干擾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9).JPG

耳機還有6 段式自由調節,滿足孩子不同的頭型大小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0).JPG

耳機使用編織線材質不易打結

可以從這邊來調整音量喔~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1).JPG

如果要在電腦使用可以加上黑色這條轉接線,來接電腦耳機與麥克風接頭喔~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2).JPG

孩子在上線上英文時,

不怕旁邊的人干擾也更專注,

讓媽媽我也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5).JPG

孩子使用手機來看卡通,

搭配耳機不怕被在一旁看電視的哥哥影響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6).JPG

孩子在寫練習卷時聽音樂也超便利的,

也我能聽我想聽的音樂、孩子也能聽自己想聽的音樂互不干擾

兒童耳機優質首選【ASKMii 艾司迷】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繽紛可愛、還有麥克風收音 居家學習的好幫手 (17).jpg

ASKMii 艾司迷 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 KH-1 繽紛又可愛,

讓孩子愛不釋手,

讓孩子上線上英文、聽音樂都能專注且樂於其中

推薦給在找兒童耳機麥克風的爸爸、媽媽們

這裡買:ASKMii艾司迷 頭戴式安全兒童耳機KH-1

ASKMii 艾司迷官網

ASKMii 艾司迷粉絲團

#揪看 #CHOOKAKA #ASKMii #KH1 #兒童耳機 #線上學習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