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2023071120:50

到嘉義玩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蘭桂坊花園酒店

就在嘉義文化夜市內,

買晚餐、逛街都便利,

是來嘉義旅遊住宿的好地方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23).jpg

蘭桂坊花園酒店緊鄰文化路夜市

下樓就能採買超便利的,

除了夜市美食,還有多家夾娃娃機,

嘉義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走路就到,

想要吃、想要玩這裡通通都能滿足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8).JPG

一樓大廳展示著許多早期的物件,

就像是一座小型的展示館一樣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9).JPG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0).JPG

這裡還有免費的咖啡機可以飲用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1).JPG

酒店內的走廊相當的寬敞好走,拖行李很方便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2).JPG

我們入住的是四人房,

房間寬敞又溫馨,備品也都很齊全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3).JPG

這裡結合了辦公桌和迷你吧,

辦公、吃點心都很便利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5).JPG

房間內提供水、熱水壺、咖啡包、茶包、雪花酥,竟然還有手沖咖啡壺耶,

讓我們外宿也能享受手沖咖啡的美好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4).JPG

房內還有小型的休憩桌椅,

在這沖杯咖啡吃吃點心很不賴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6).JPG

浴室有浴缸、備品也很豐富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2).JPG

除了平常飯店都有供的牙刷、梳子、香皂、棉花棒…,

蘭桂坊還提供了漱口水、面膜泡澡用的沐浴鹽耶~

讓人在玩了一整天後泡泡澡,

敷敷面膜,

抒壓又放鬆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7).JPG

晚餐我們就到文化路夜市吃林聰明沙鍋魚頭,再買方櫃仔魯味、品安豆花、黃毛Y頭、鹽酥雞回飯店當宵夜,

早餐到一樓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相當豐富且多樣化,

光是麵包、吐司就有多達9種可以選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4).JPG

蔬菜、炸物、薯餅、煎餃也通通都有,選擇相當多樣化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6).JPG

這邊也有許多肉類和蔬菜可以選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7).JPG

奶黃包、小籠包這裡也通通都有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8).JPG

沒想到這裡竟然還有雞肉飯耶~

真的太酷啦~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22).JPG

輕食、沙拉、清粥小菜,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19).JPG

這裡還有甜點可以吃耶

有小蛋糕、果凍、麻糬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21).JPG

水果還有我最愛的荔枝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內 來嘉義旅遊必住的便利好地方 (20).JPG

吃完豐盛的早餐,讓我們更有活力與精神繼續未完成的旅程,

蘭桂坊花園酒店地理位置便利,

周邊機能相當好,

鄰近檜意森活村、森林之歌

是到嘉義旅遊住宿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蘭桂坊花園酒店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50號
電話:05 228 8228


點我上-Agoda訂房

蘭桂坊花園酒店粉絲團

延伸閱讀: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IG打卡熱門景點

【嘉義景點】森林之歌 超美的小巨蛋裝置藝術 浪漫約會的好去處 (9).jpg

#嘉義住宿 #蘭桂坊花園酒店 #文化路夜市  #嘉義旅遊 #嘉義夜市 #嘉義景點 #阿里山 #檜意森活村 #嘉義美食 #森林之歌 #林聰明沙鍋魚頭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