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2024030712:09

平常最喜歡泡茶來喝,

最近找到這款暖暖純手作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無咖啡因、 冷泡、熱泡皆可,

帶有獨特香氣,

喝起來清香順口,

很適合上班族、外食族搭配餐點,

或是餐後來一杯解油膩喔~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8).JPG

暖暖純手作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我選了隨行水瓶特惠組,

有2盒極纖蕎麥決明子茶,還有一組隨行水瓶外出組合,

看起來簡約又有質感,

感覺拿來當伴手禮也很不錯耶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1).JPG

隨行水瓶外出組合有束口袋、海綿刷、隨行瓶一個,

隨行瓶皆可拆洗,裡面還有茶漏,不會喝到茶包,非常方便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2).JPG

暖暖純手作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每包茶包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3).JPG

每包茶都是使用環保立體三角茶包

看得清楚內容物,讓人感覺更安心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4).JPG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

我喜歡熱泡,熱水沖下時,空氣中充滿了麥香氣,

味道十分迷人,

無糖、無咖啡因,

可以拿來取代下午茶的飲品,

喝起來少負擔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5).JPG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6).JPG

茶湯金黃,香氣迷人,

入口香醇回甘,

清香又順口,

不苦也不澀口,

拿來搭配重口味的餐點、炸物也很解膩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7).JPG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9).JPG

暖暖純手作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拿來冷泡也很方便,

前一天用常溫水泡好,冰在冰箱,使用隨身瓶隨身帶著走,隨時想喝就能喝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10).jpg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順口好喝,

帶有清新的烘焙麥香,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美味,拿來搭配餐點超解膩的,

很適合上班族、外食族來飲用喔~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外食族解油膩的好幫手 (11).jpg

暖暖純手作官網

暖暖純手作粉專

暖暖純手作IG

#暖暖純手作  #蕎麥茶 #決明子茶 #冷泡茶 #無糖茶 #無咖啡因茶  #解油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