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2024070710:15

天氣愈來愈熱了,

每天回到家總覺得衣服上有汗臭味,

一天沒洗衣服就覺得整個廁所都是汗臭味"臭摸摸"的,

有時衣服只洗一次還是覺得有種潮溼的霉味,

就像是衣服一直洗不乾淨的感覺,

讓我又要再重洗,所以在選擇洗衣精上,

我會優先選擇有除臭功能的,

最近換到這瓶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強效去污除臭,適用於所有可水洗布料、不傷衣料材質,不需添加柔軟精

洗完衣物上還帶有淡淡的茶樹清香,

真的很不錯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7).jpg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瓶足足有4000g,以平常的家庭來說一瓶就可以用很久

可洗淨衣物髒污、汗臭味、嬰兒奶漬、領口袖口黃垢、經血...等

不含人工香精 、螢光增白劑 、固香劑、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發泡劑、三氯沙...等,

全家大小的衣物都適用,

讓我省去了不少瓶瓶罐罐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1).JPG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使用高效濃縮配方泡沫量少,強效洗淨髒污

洗衣同時也將洗衣槽洗淨

這點非常加分,因為有了乾淨的洗衣槽,衣物才洗的乾淨啊~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4).JPG

使用方法:

洗衣機滿水位 (約10~12Kg洗衣量) ,倒入洗衣精 (約60c.c) 於洗衣機中清洗衣物

可視髒汙程度自行酌量使用

一桶約可洗60次,若浸泡數分鐘待污垢分解效果更佳!

直筒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手洗貼身衣物皆可使用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2).JPG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3).JPG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洗劑的泡沫量適中,易沖洗不殘留

用量省,也讓我洗衣省時、省水又省力

還帶有清新的茶樹香氣,讓我洗衣、曬衣時聞著清新的香氣也能很愉悅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6).JPG

洗好後的衣物和浴巾,再曬個太陽,

讓孩子能更安心的使用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5).JPG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成份溫和不刺激,幫我潔淨衣物乾淨又安心

也讓我輕鬆呵護全家人的衣物安全,

且帶有清新的香氣,讓衣物穿起來,聞著清新的香氣,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茶樹) 一桶約可洗60次 低泡沫 用量省 (8).jpg

究淨宣研 9CLEAN 官網

這裡買:究淨宣研
結帳輸入專屬折扣碼:fanfan50,即可折50元喔~

#究淨宣研 #9CLEAN  #濃縮洗衣精 #茶樹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