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2024071016:52

身為每天自己料理的煮婦 ,

要讓家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所以我對於油品更是重視,

最近家裡換了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

涼拌、煎煮炒都適用,

是我居家料理的好幫手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1).JPG

第一山 100%酪梨油

使用100%百分百天然酪梨製成,

耐高溫260度C,拿來煎、炸、炒、烤都適合,

不使用化學溶劑,

品質安心有保障

我在挑選油品上第一個會先從深色玻璃瓶來挑選,

接著看油品的凈重、原產國、有效期、營養成分和儲存方式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10).jpg

第一山 100%酪梨油倒出來有點像是乳黃色的液體,

帶有淡淡的奶油香氣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4).JPG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5).JPG

這瓶最適合平常做家常料理來使用,

一打開我就做了下面3道菜,

煎、炒都很好用喔~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6).JPG

麵腸炒肉絲

取一鍋、倒入適量的第一山 100%酪梨油,

先把麵腸煎至表面金黃,

接著先撈起後,

放入肉絲炒熟、再放入適量蒜末,

再放入麵腸一起炒,

加適量鹽、適量蠔油拌炒均勻後即可起鍋,

最後再灑上蔥花即可

炒好後的麵腸肉絲下飯又有飽足感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7).JPG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13).jpg

炒青菜

取一鍋加適量酪梨油,

再放入青菜炒至變色,

加入適量的鹽即可,

炒好的青菜非常的香,

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耗味或奇怪的味道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8).JPG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2).jpg

九層塔煎蛋

取一鍋加適量油,因為是煎蛋,所以油我會多倒點,

接著再打入拌好九層塔、鹽巴的蛋液,

把雙面煎至金黃即可

又香又好吃的九層塔煎蛋,

營養又好吃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9).JPG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14).jpg

Diantha第一山初榨冷壓酪梨油

嚴選新鮮酪梨,低溫冷壓萃取,完整保留營養及風味

發煙點約180度,適合中溫烹飪使用,

可以拿來煎炒,或是淋在食物上、涼拌都適合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11).jpg

最近在體重管理,所以常常吃涼拌的蔬菜,

我通常都是吃燙花椰菜,

把花椰菜洗淨後,

取一鍋加入適量鹽巴,

菜煮熟後淋適量的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拌一拌即可,

可以吃到蔬菜的原汁原味,

還有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的清香,

清爽又順口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12).jpg

【茱麗好食】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義大利原裝進口|煎煮炸炒的好幫手 (3).jpg

茱麗好食 第一山 100%酪梨油、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的品質都相當不錯,

是日常料理煮食的好幫手,

也是煮婦、煮夫們日常煎煮炸炒、涼拌的好幫手

茱麗好食官網

茱麗好食粉絲團

蝦皮 茱麗好食

momo

 

#茱麗好食 #第一山 100%酪梨油 #第一山特級初榨冷壓酪梨油 #義大利原裝進口 #酪梨油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