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ENO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溫和無香配方 適合有乾燥敏弱肌膚的初生寶寶

2016111912:00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是來自於美國

Aveeno 成立於1945年,成立七十年來於肌膚的抗敏修護功效享譽盛名,並獲選為美國奧運代表團指定使用品牌之一

也是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推薦的天然成份

AVEENO使用精細研磨的天然活萃燕麥,源自加拿大、美國及法國非基因改造的燕麥

燕麥製造過程中絕不使用化學溶劑,成份純淨優質

天然無添加,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食用燕麥好處多多,除了身體健康外

燕麥還可以改善膚質的功能廣為人知,能滋潤肌膚,舒緩乾癢問題

舒緩: 燕麥對舒緩肌膚敏感及乾癢問題有很顯著的功效
潔淨: 燕麥能吸附污垢及死皮細胞,更容易洗淨髒污
滋潤: 燕麥能幫助乾燥肌膚補充水份
中和: 燕麥能幫助皮膚平衡pH值
保護: 燕麥能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成份溫和不刺激,很適合有乾燥敏弱肌膚的初生寶寶



產品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封膜喔,防止產品在運送過程中溢出,也能防止產品變質氧化,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天氣愈來愈涼了,每到冬天寶貝的肌膚就容易乾癢

所以我都會幫寶貝使用乳液按摩

寶貝最開心的時光就是沐浴後的按摩時間

使用AVEENO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寶貝的接受度很高,無香無涼感不刺激,讓寶貝使用起來很舒適



新生兒的肌膚角質層比較薄,所以肌膚特別脆弱,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萃取自天然燕麥配方,是專為寶寶細緻柔嫩的肌膚所設計

其質地為乳霜狀,但不會有硬感,輕擠不會像一般乳液那樣亂流,使用軟管的包裝,讓我很好控制使用量



像寶貝的肌膚關節處,我也會特別的幫她滋潤一下



燕麥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多醣和酵素,具備高效鎖水保濕能力,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正常pH值、強化肌膚屏障、幫助抵禦外來刺激,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或敏感問題。

尤其是冬天時,寶貝的臉頰很容易被凍的紅紅的,看了很捨不得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因其成份天然不刺激,所以臉部也適用喔!

小寶貝很喜歡用這款自己塗抹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含燕麥萃取,能幫助舒緩乾燥搔癢感

2週有效舒緩乾燥敏感問題

在使用上很清爽,好推勻,也很好吸收,不會有油膩感

讓寶貝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嫩,讓寶貝肌膚多一道屏障,為寶貝肌膚抵擋外來威脅,媽媽我也放心


 
Aveeno艾惟諾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