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野柳親子景點】野柳海洋世界 海洋午茶趣 水母深度導覽、雞蛋糕DIY、彩繪3D奇幻魚 、海洋劇場…

2017062023:55
暑假快到了,想到要帶小朋友去那裡玩了嗎?

野柳海洋世界是室內的海洋生物展示館,不怕風吹日曬雨淋

還有可愛的海豚及海獅,及豐富的海洋生物,讓小朋友能了解海洋生物,接觸自然,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在暑假更是推出了海洋午茶趣活動,讓小朋友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野柳海洋世界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緊臨野柳地質公園 ,可以先到地質公園逛逛,在旁邊的海產店吃午餐,再到野柳海洋世界,結束後往基隆海洋廣場吹吹海風拍拍照,最後到基隆廟口吃吃小吃結束一天的行程



海洋午茶趣套裝行程是在網路預約販售,再到海洋世界換取入門票就可以開始今天的旅程了





另外現場還有販售海豚親親卷,想與海豚近距離接觸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購買野柳海洋世界門票,還可享朱銘美術館購票優惠喔!



首先開始的是水母的奇幻之旅



在這可以了解到水母是如何從卵孕育而成的,大人和小孩來這都能長知識



聽著解說員詳細的解說介紹,原來水母是吃海中的浮游生物,和這個豐年蝦長大的



海底隧道總長100多公尺,融入奇特的岩石造景與地質特色,

裡面有多達200種的海洋魚類,讓人大開眼界

不用到南台灣、東台灣、北台灣的野柳海洋世界就能讓寶貝們近距離觀賞到海洋生物

第一次到海洋館的寶貝們看得目不轉睛的



原來海馬是由母海馬將卵產在雄海馬腹中之育兒囊,讓海馬爸爸孵出小海馬的

還有許多有特色的魚類,讓小朋友們驚喜連連



最後就是與海洋生物的近距離接觸

互動觸摸池,趣味性十足,

寶貝們觸摸了海星、海參、水母等,

海星摸起來粗粗的,海參摸起來QQ軟軟的水母摸起來QQ滑滑的好像果凍的感覺

這是非常深刻的體驗,讓寶貝們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PS:觸摸前請先洗洗手喔,並請輕輕的觸摸



參觀完海底生態後,就要開始做波比和妞妞的雞蛋糕DIY了,瞧寶貝們很開心又期待



可以寶貝們自行攪拌製作,較小的寶貝爸媽可以輔助一下



在等待雞蛋糕發酵的時間,先讓寶貝們彩繪3D奇幻魚,但寶貝們還不太會畫,就和他們一起完成了彩繪的活動



畫完3D奇幻魚魚後可以準備開始烤雞蛋糕了,由於寶貝們還小,就由爸爸幫忙烤

波比和妞妞造型的雞蛋糕超可愛的,烤好的雞蛋糕加入了寶貝們最愛的草莓醬,寶貝們不一會兒就吃的精光,可能是自己也有動手作感覺吃起來特別好吃



這裡可以看見巨大體型的海豚、海獅標本,讓小朋友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海豚比一比

想要當海豚的訓練師,讓海豚乖乖聽話嗎?

可以來玩玩海豚比一比的遊戲過過癮



剛彩繪的3D奇幻魚, 還能透過3D列印在大螢幕上,讓魚兒及海龜們都能在大海中悠遊的生活



這裡還有許多3D彩繪牆可以拍照喔!



可以下載海洋世界的APP來大玩AR拍照



使用AR後畫面中多了一頭鯊魚,讓人感覺身歷其境



這裡還有可愛的道具可以盡情的拍照留念



拍完照海洋劇場也要開始了

首先是波比和妞妞帶來的開場舞



接著就是國際級高空跳水演出,帶有趣味性、驚奇感



再來就是海豚、海獅的表演,可愛又有趣,讓寶貝們好開心



看完海洋劇場,還可以來和波比、妞妞合照喔!



最後可以逛逛紀念品商店,找找喜歡的紀念品帶回家



野柳海洋世界有豐富的海洋動物生態,讓寶貝能與海底生態近距離的接觸,還有有趣的海洋劇場

是個寓教於樂、老少咸宜的景點


參觀資訊:
野柳海洋世界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號
電話:02-24921111 

海洋午茶趣活動時間:
七、八月每個禮拜五、禮拜六。
下午13:30~15:00。

活動費用:購買活動套票享門票八折優惠喔!
成人票+海洋午茶趣:560元
學童票+海洋午茶趣:500元
只參加海洋午茶趣:250元
未滿六歲小朋友免費參加,不過需有一位成人購票同行喔!

活動預約02-24921111*302、222


點我-報名海洋午茶趣

野柳海洋世界官網

野柳海洋世界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