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2018060114:14

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讓人能一夜好眠

特別是小朋友使用的產品,我一定會特別的挑選

Down Power 豆豆旅絨枕,冬夏兩用,使用日本品級羽絨,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便攜式枕頭,居家、辦公、露營、幼兒園都適合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3).JPG

Down Power 豆豆旅絨枕,使用收納袋包裝,讓人外出攜帶更便利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5).JPG

收納袋上都有詳細的材質說明,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6).JPG

寶貝們自己選擇了適合自己的顏色及圖案,超可愛的兔兔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旅絨枕原本是設計給大人使用,所以高度會比較高一點,適合4-5歲以上的寶貝或大人來使用喔!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jpg

豆豆毯羽絨枕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安心有保障

這面是適合夏季使用的精梳棉布料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2).jpg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8).JPG

這面是適合冬天使用帶有療癒觸感的豆豆毯材質,可隨心所欲的來使用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3).jpg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7).JPG

枕套可拆洗,讓我清潔起來更便利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4).jpg

寶貝特別喜歡柔柔的觸感,除了睡覺蓋毯子,也喜歡拿用豆豆毯這面來使用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0).JPG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1).JPG

而小寶貝是喜歡兔兔的圖案,所以要睡兔兔這面

羽絨枕不是固定形狀,會隨著頭頸變動而改變支撐形狀

含有飽滿羽量與良好的支撐力,讓後頸放鬆了才是真正休息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2).JPG

旅絨枕材質親膚舒適,適合寶貝嬌嫩的肌膚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5).JPG

親膚又可愛的兔兔枕,讓寶貝無時無刻都想賴在上面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6).JPG

Down Power  豆豆旅絨枕,材質親膚,躺感軟Q枕頭飽滿不扁塌,

看著寶貝們使用的舒適又安穩,讓我也更放心

Down Power 限量Q版 豆豆旅絨枕 #豆豆毯 #日本品級羽絨 #幼兒園 #露營 (17).JPG

Down Power 除了旅絨枕外,也有在官網上看到他們還有羽絨睡袋耶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帶著旅絨枕和羽絨睡袋一起去露營,讓感覺好棒喔!

34093506_2411802682170628_8957395917783171072_n.jpg

(圖片來源官網)

Down Power官網

Down Power粉絲團

網路通路:羽絨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