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宜蘭半日遊 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陀陀螺→OMG!畫框博物館→拉花之神在宜蘭「啡style」#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旅遊

2018070316:20

孩子們放暑假了,為了讓他們暑假不無聊,帶他們到宜蘭走走逛逛

但炎熱的天氣,不適合戶外行程,所以此次的行程安排了室內景點

有涼涼的冷氣吹,讓人玩得更開心,也更盡興

【宜蘭景點】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 陀陀螺TOTOLO→OMG!畫框博物館→拉花之神在宜蘭「啡style」#宜蘭一日遊 #宜蘭旅遊 #宜蘭親子景點 (43).jpg

第一站 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陀陀螺

指尖陀螺結合了人類最偉大的二項發明「陀螺」和「軸承」

讓我們更了解,什麼是指尖陀螺,

指尖陀螺可不是只是小朋友的玩具

甚至我們平常用的手機裡都有顆陀螺!

導航,飛彈,飛機,遊戲機...裡面都有陀螺

完整圖文:點我-【宜蘭景點】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 陀陀螺TOTOLO #宜蘭旅遊 #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員山 #DIY

【åœè˜­æ™¯é»žã€‘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 陀陀螺TOTOLO→OMG!畫框博ç‰é¤¨â†’拉花之神在åœè˜­ã€Œå•¡style」#åœè˜­ä¸€æ—¥éŠ #åœè˜­æ—…遊 #åœè˜­è¦ªå­æ™¯é»ž (41).jpg

第二站 OMG!畫框博物館

OMG 畫框博物館, 擁有了許多知名的油畫與DIY

是一個充滿了知性文青的地方

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大家認識不同的畫作

很適合愛拍照的人前來踩點

完整圖文:點我-【宜蘭景點】OMG 畫框博物館 #宜蘭旅遊 #宜蘭五結 #DIY

【宜蘭景點】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 陀陀螺TOTOLO→OMG!畫框博物館→拉花之神在宜蘭「啡style」#宜蘭一日遊 #宜蘭旅遊 #宜蘭親子景點 (39).jpg

第三站 啡Style 義式咖啡推廣中心

這裡販售各式咖啡,還有咖啡烹煮教學、咖啡拉花教學,讓大家能對咖啡有更深入的了解

也能讓咖啡變成一杯杯的藝術品

走走逛逛累了,就來找拉花冠軍,喝喝療癒的拉花咖啡

完整圖文:【宜蘭咖啡】拉花之神在宜蘭 啡Style 義式咖啡推廣中心 #咖啡拉花 #拉花教學 #咖啡推廣 #咖啡廳

【åœè˜­æ™¯é»žã€‘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 陀陀螺TOTOLO→OMG!畫框博ç‰é¤¨â†’拉花之神在åœè˜­ã€Œå•¡style」#åœè˜­ä¸€æ—¥éŠ #åœè˜­æ—…遊 #åœè˜­è¦ªå­æ™¯é»ž (41).jpg


行程總整理:《世界第一間指尖陀螺館》→(車程10分鐘)→《OMG!畫框博物館》→(300m,步行可到)→《拉花之神在宜蘭「啡style」

 

活動訊息:

本篇文章要送出陀陀螺(TOTOLO) 與 OMG!畫框博物館 門票各一,(一共抽出三組得獎者)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參加抽獎活動(缺一不可)

1.在【媽咪寶貝分享趣】粉絲團,按讚並設成『搶先看』

2.在粉絲團貼文中附上文章按讚圖 ,並留言分享"我最想去宜蘭那裡玩",公開分享即可!

活動到2018/8/8截止,2018/8/9抽出得獎者 (得獎者必須附上截圖才能完成領獎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EMILY YANG 於 2018-08-01 17:36 1F
  • 這邊好好玩喔
    要存入最愛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