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2018122013:38

在充斥著化學食品的年代中,想要吃的健康,除了自己選購新鮮的食材烹調之外

也能選擇產品通過有機驗證、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的米森有機

米森有機使用有機栽種、友善環境的食品,讓人能吃的方便、簡單又安心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5).JPG

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有無糖和有糖配方,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因為我是要給小朋友當點心時搭配的飲品,所以選擇有糖配方,讓小朋友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黑芝麻紫米奶除了無添加奶精、香料、色素、無咖啡因之外,還加入了紐西蘭有機奶粉,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2).JPG

在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讓人檢視起來便利,飲用起來更安心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3).JPG

黑芝麻含有豐富的營養,

每盒有8入,當早餐、點心、午茶的飲品都適合

如果來不及吃早餐的話,讓人簡單沖泡就能補充營養,便利又美味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4).JPG

黑芝麻紫米奶的粉末細緻,開袋後濃濃的芝麻香氣撲鼻而來,清新又清爽

可分2次沖泡、攪拌,讓粉末會更均勻的散開喔!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3).JPG

黑芝麻紫米奶雖然為有糖配方,但喝起來是微甜的感覺

滑順中夾雜著芝麻牛奶香

甜度適中,讓人飲用起來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4).JPG

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

選用紐西蘭有機牛奶、安地斯山紅藜麥、使用低溫烘培不油炸,營養又美味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5).JPG

每袋藜麥餅乾有5小包,使用獨立式的小包裝

一次一包剛剛好,很適合放在包包中,讓人隨時都能解解饞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7).JPG

米森有機牛奶藜麥餅,小巧可口,酥香涮嘴,不油不膩,大人小孩都適合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8).JPG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9).JPG

小餅乾也能拿來讓小朋友DIY成自己喜歡的小點心,好吃又好玩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0).JPG

在藜麥餅乾上加了無糖優格,再加上果乾巧克力,最後再灑上芝麻粉,就是小朋友最愛的美味點心了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1).JPG

多層次口感的小點心,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連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個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2).JPG

美味的藜麥餅乾搭配營養滿分的黑芝麻紫米奶,讓我簡單就準備好寶貝的午茶點心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5).JPG

營養又少負擔的組合,讓寶貝吃的開心,我也放心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6).JPG

【米森】米森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 (17).JPG

米森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米森 #一起吃有機 #真單純 #有機餅乾 #有機牛奶飲 #黑芝麻紫米奶 #藜麥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