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2019042222:20

鴻鼎菓子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台中伴手禮名店,販售各式各樣的伴手禮禮盒、年節禮盒、還有結婚禮盒、彌月禮盒、曲奇餅、杏仁餅等等,

商品種類非常的多樣化,也是台中人氣的排隊美食

鴻鼎菓子除了原本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之外,在近期還推出了曲奇共和國系列的曲奇餅,每一種口味都代表著不同國家的異國風情,

讓人能跟著曲奇餅的不同味蕾層次去環遊世界,放鬆又享受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7).JPG

鴻鼎菓子 曲奇共和國有豐富的六種口味,清爽的蜂蜜檸檬代表台灣、代表美國的杏仁有著回憶中的滋味、辣味起士像墨西哥般熱情奔放、椰香黑巧有著慵懶的海島風情、蘭姆伯爵有著英國的優雅氣質而巴拿馬的藝伎咖啡更是精品系甜點,

每款都是市面上少見的獨特美味,讓人嚐著每種曲奇不同的口感,就像是去環遊世界般的感覺,也讓煩悶的午后有個不一樣的好心情

每盒曲奇餅都會附贈有質感的提袋,非常適合逢年過節拿來送禮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1).JPG

我和家人們都很喜愛酸酸甜甜的口感,所以選擇了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口味曲奇餅,

曲奇共和國的曲奇餅外包裝都是一樣的,但鐵盒上會有口味標示的貼紙,就算買了不一樣的口味,讓人也能輕易的辨視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2).JPG

盒子背面有曲奇餅的成份、營養標示,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減油、減糖、無過多的添加物,讓人食用起來健康少負擔

曲奇餅乾未開封常溫可保存45天,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喔!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3).JPG

開蓋後裡面會有一層氣泡紙、烘焙紙包覆著曲奇餅,舒緩曲奇餅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的碰撞

讓我收到曲奇餅的時候,更能保持著餅乾的完整度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4).JPG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5).JPG

開盒後每塊曲奇餅被排列的整整齊齊的,整盒塞得滿滿的,份量十足,很適合和家人們,或是朋友們一同分食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6).JPG

鴻鼎菓子 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聞起來帶有淡淡的檸檬奶油香

仔細看曲奇餅上有些許綠綠的檸檬絲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8).JPG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10).JPG

一口咬下曲奇餅帶有酥酥鬆鬆的口感,愈是咀嚼檸檬香氣愈是明顯

讓清新迷人的檸檬香氣不斷地在口中蔓延開來,不時還咬到檸檬顆粒,口感豐富又有層次,爽口不甜膩,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是戀愛般的好滋味,

也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9).JPG

在午后泡杯茶或咖啡,搭配著爽口不油膩、不甜膩的曲奇餅,讓人暫時忘卻煩憂,享受著迷人的午茶時光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蜂蜜檸檬  #曲奇餅 #台中伴手禮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 (7).JPG

官方購買網址

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鴻鼎菓子 #曲奇餅共和國 #曲奇共和國 #旅行系曲奇餅 #爆紅曲奇餅 #異國風曲奇餅 #環遊世界 #餅乾 #豐原排隊曲奇餅 #蜂蜜檸檬 #台中必吃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