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2019112013:27

寶貝們喜歡喝飲料,

對於沒有味道的水興趣缺缺,

於是我就上網找到這個十全特好食品 綜合果醋禮盒

裡面有五種口味的果醋

來做為他們每日喝水達標的小獎勵,

也讓他們更勇於喝水

水果醋即開即飲,方便攜帶,居家外出都適合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9).jpg

十全特好食品 綜合果醋禮盒,

使用禮盒式的包裝,

好拿又好提,

我們外出去野餐就整盒帶去,

當作我們的補給品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3).JPG

十全特好食品榮護食品安全管理ISO22000驗證

國際品質認證HACCP驗證、清真HALAL 驗證

產品的品質優惠,

讓我選購起來更安心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JPG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2).JPG

【EGPLAY一同趣郊遊】POP UP秒搭帳 有門款 櫻花粉 #秒搭帳篷 #抗UV #野餐帳篷 #露營帳篷 #沙灘帳篷 (10).JPG

打開後裡面是一小包的立袋式,

免吸管、免杯子,

即開即飲超方便的,

全家大小都適合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4).JPG

打開後就像這樣

直接吸允即可,

非常便利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3).JPG

十全綜合果醋禮盒,

一盒有青梅、蘋果、蜜桃、鳳梨、葡萄醋飲,

以純糯米經浸製醇釀,形成果醋芳香提味的釀造醋後,

再加入天然青梅、蘋果、蜜桃、鳳梨、葡萄汁所製造而成,

買一箱一次能嚐到五種口味,

單喝搭配餐點都適合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9).JPG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5).JPG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4).JPG

平常我會把果醋飲藏在櫃子中,

這樣才能當他們每日喝水的小獎勵,

也讓他們覺得物以稀為貴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8).jpg

蜜桃醋

喝起來香香甜甜的蜜桃香,

微酸微甜,

小朋友超喜歡的,

也是非常適口女孩兒的口味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5).JPG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6).JPG

青梅醋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

酸香清爽,

芬芳迷人的梅子香氣,

讓人口齒留香愛不釋手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8).JPG

葡萄醋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喝這個口味的醋飲,

香甜不澀口,

養顏又美容,

就像是葡萄果汁般的感覺,

小朋友也很喜歡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0).JPG

蘋果醋

這是常見的醋飲口味,

我個人也很喜歡,

之前常常買一大瓶來沖泡,

但如果要外出攜帶就不方便了,

十全這種即飲包,

方便飲用也方便攜帶,

讓我隨時想喝就能喝更便利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1).JPG

鳳梨醋

鳳梨是酵素很多的一種水果,

也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適合餐後來一包,

去油又解膩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 #綜合果醋 #宅配蘋果醋 #即飲隨身包 (12).JPG

十全特好食品 綜合果醋禮盒,

口味眾多,

口感清爽,

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

不管是要當點心、或是佐餐都適合,

而且冰過更好喝喔!

宅配專線:(03)5561-666  鄭小姐

網路通路:蝦皮購物

十全特好食品粉絲團

十全特好食品IG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