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i 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愛熱敷」- Eye love

2019121821:10

每天使用電腦工作,長時間的使用電腦螢幕,

讓我的眼睛常常有不適的情況,

除了盡量減少使用3C產品,

也要找時間好好的讓眼部休息,

呵護我的眼部健康,

AURAI 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是我最近呵護雙眼的小幫手,

能溫熱的幫眼部按摩,

舒緩不適感,連接行動電源就可用,

讓我隨時想用就用,時時能呵護眼部健康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4).JPG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擁有全球12個國家專利,獲得德國iF產品設計獎日本優良產品設計獎的優秀產品,

具備巧思和創意,讓我時時能放鬆呵護我的雙眼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3).JPG

AURAI 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配件有充電線、變壓器、注水瓶、說明書、主機一台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5).JPG

充電線除了可插在一般的插頭上,

也可以搭配行動電源來使用喔!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7).JPG

一步步的跟說明書一起做就好了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8).JPG

按摩器還貼心的附贈收納袋,

讓我能隨身攜帶,

不管是搭車時,或是去旅遊,

也能想按就按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9).JPG

按摩器眼部的地方使用醫療級矽膠材質,

摸起來相當的柔軟親膚,

而且裡面可加水,

按起來更軟Q,

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清潔方式,可使用濕布/濕紙巾/酒精/酒精棉片/酒精式濕紙巾擦拭皆可。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6).JPG

插頭為usb轉接頭,

也可搭配行動電源使用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7).JPG

這邊為注水處,

使用專屬注水瓶,

把水加入按摩器內蓋上即可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0).JPG

這邊為電源開啟處,

還有插電源線的地方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1).JPG

無過多的按鍵選項,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2).JPG

眼部按摩器的按摩固定帶是可以調整的,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頭型需求,

大頭小頭通通可以用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3).JPG

開啟電源後按鍵的地方會亮燈,

可以開啟溫 (39-41度) /溫熱 (42-44度) 滿足雙眼在不同狀態下的需求,

溫度僅需2分鐘即可感受,

不管是午休時間,或是片刻休息使用也都很不錯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4).JPG

我喜歡在一整天放鬆後搭配熱敷眼罩來使用,

舒緩我在忙碌一整天的疲憊感,

使用起來溫熱熱的,

裡面的水或隨著震動來按摩眼部,

就像是海浪一樣隨波逐流的感覺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jpg

水波式按摩,採用水循環和水波按摩雙眼,

舒適的水波振動,

按摩眼部、舒服無負擔,

溫熱舒適,

讓人眼皮愈來愈放鬆,

一不小心就睡著啦!呵呵!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2).jpg

使用後取下加水口塞,

把眼罩直立起至水流完收起即可

【AURAI】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3C眼舒緩 #眼睛乾澀 #雙段溫控能 (15).JPG

AURAI 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使用方式簡單,

溫熱的按摩,

舒緩我眼部的疲憊感

AURAI官網

AURAI粉絲頁

嘖嘖預購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Rio_eyelove

本文為AURAI第一批受邀體驗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