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2020032712:55

最近因疫情的關係需緊戴著口罩,

讓我的肌膚悶熱又出油,

所以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清潔肌膚,

並幫肌膚做好保濕工作,

呵護肌膚健康,

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保養新歡,

W.SHOW 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保濕清爽又不黏膩,

讓我輕鬆做好保濕工作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JPG

舒緩保濕膠囊

可於妝前使用,或是搭配醫美保養、曬後使用

滋潤保濕肌膚,

讓保養的效果更加乘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6).JPG

舒緩保濕膠囊是一顆顆的愛心膠囊狀,

看起來超Q的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7).JPG

裡面為淡黃色的精華,

在面膜前使用更提升面膜的吸收力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5).JPG

舒緩保濕膠囊雖是油狀的,

但抹於臉上不會很油膩,

而是很滋潤的感覺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6).JPG

頸部的地方也別忘了,

頸部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秘密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7).JPG

使用完後再搭配W.SHOW面膜,

讓保濕的效果更加乘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9).JPG

W.SHOW 全效保濕面膜 PLUS+的包裝好美,

還附面膜收納袋,

讓我外宿也能輕鬆攜帶

袋子還可重覆利用,

環保又實用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2).JPG

面膜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3).JPG

面膜使用Lyocell的隱形面膜材料,

是世界前500大企業杜邦生產,

親膚且細緻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8).JPG

絲綢觸感,不易敏感,

吸水量是布重的18倍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9).JPG

面膜服貼力佳,

即使沒有躺著休息,

看看電視,划划手機也不易掉落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0).JPG

面膜內還有許多的精華液可別浪費囉!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1).JPG

我會把他敷於肌膚較乾燥的地方,

加強的按摩一下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2).JPG

還有頸部的地方也別忘記,

可利用剩餘的精華液按摩一下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3).JPG

敷完臉的肌膚看起來很透亮,

也很彈潤,

澎潤柔細的肌膚讓我忍不住多摸了幾下

【WSHOW】全效保濕面膜PLUS+ 、舒緩保濕膠囊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 (18).JPG

W.SHOW 舒緩保濕膠囊搭配全效保濕面膜 PLUS+,

讓我輕鬆做好我的保濕工作,

呵護肌膚就要從每天日常做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