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2020041310:50

麻油、苦茶油都是健康又養生的油品,

每當想要滋補時就會想到麻油料理

但麻油除了適合孕婦、坐月子的產婦,也很適合日常滋補來食用,

每次我到北港就會買麻油、苦茶油來當伴手禮

鑫隆麻油廠擁有自己的麻油工廠,

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

使用傳統冷壓榨油技術來製造油品,純正100%、不添加其它油品或香精

讓我選購起來更安心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7).JPG

鑫隆麻油廠每年自主送驗SGS,嚴格把關食品的安全,

送禮自用都適合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2).JPG

鑫隆麻油廠油品無添加防腐劑,

台灣製造,

品質安心有保障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3).JPG

胡麻油和苦茶油都是使用玻璃瓶身包裝,

容量適中,

看起來有質感,

讓我使用起來更便利,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來選擇適合的容量數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4).JPG

苦茶油
 
採用新鮮小顆苦茶籽,經短暫低溫烘焙後冷壓初榨製成,
 
清香不燥熱、耐高溫(約230°),煎、煮、炒、炸、涼拌都適合,
 
油質溫和,
 
適合婦女產後調養、拌飯拌麵、炒菜、苦茶油雞、苦茶油三杯料理…,
 
也適合日常滋補養生來使用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5).JPG

我喜歡拿苦茶油來拌麵線,

清香又涮嘴,

把麵線燙熟後,

再淋上苦茶油拌勻即可,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

可再淋點醬油、蔥花即可食用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7).jpg

因我選的手工麵線,

本身就帶點鹹味,

所以我沒有再添加其他調味,

單吃或搭配其他餐點都適合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9).JPG

苦茶油麵線入口清香不苦澀,

Q彈涮嘴的好滋味,

讓我隨時想吃就吃,

健康又養生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0).JPG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8).JPG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5).JPG

胡麻油

嚴選頂級黑芝麻,使用傳統冷壓工法初榨製作而成,

適合坐月子、麻油雞、三杯料理、提味…來使用,

除了補身之外,

也能用做日常的養生料理來使用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6).JPG

平常我也會拿麻油來煎蛋,

隨時都能養生一下

熱油鍋倒入適量麻油,

再打蛋放入煎熟即可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jpg

使用麻油來煎蛋,

煎蛋充滿了麻油香氣與蛋香,

搭配飯或麵都適合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3).JPG

麻油豬肝

熱油鍋倒入適量麻油,

再放薑片爆香,

把薑煸的微焦感即可,

再下豬肝拌炒,

加入適量水把豬肝煮熟即可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6).jpg

還是第一次嘗試煮麻油豬肝,

豬肝嫩中帶脆,

充滿了麻油香,

營養又下飯,

是日常滋補養生的一味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1).JPG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2).JPG

【北港麻油宅配】鑫隆麻油廠 #麻油 #苦茶油 #麻油料理 #苦茶油料理 #伴手禮 (14).JPG

鑫隆麻油廠麻油、苦茶油

質純且香氣十足,

沒有油耗味,

讓我隨時都能做養生健康料理,

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網路通路:蝦皮

鑫隆麻油廠官網

鑫隆麻油廠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