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2019041321:01

衛生紙和我們生活密不可分,吃飯時需來一張,流汗時也需來一張,上洗手間時更是需要

所以在選擇衛生紙上,我通常會特別注重質感及會不會透手

在家樂福看到了這款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包裝很特別,大大的厚字,引起了我的注意,

標榜就是比別人厚,所以就帶串回家用看看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3).JPG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藍底黃字相當顯眼

是大品牌的五月花的新產品,讓人用起來感覺很安心

每袋有10包,每包為90抽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JPG

手提式的包裝,讓人方便就帶著走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2).JPG

雖說每小包只有90抽,但拿起來感覺相當的厚實有份量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3).JPG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5).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4).JPG

來仔細看看每抽都相當的厚實,比起一般的衛生紙來說真的厚實好多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6).JPG

90抽的厚棒衛生紙,比起100抽的一般衛生紙高出了許多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7).JPG

把衛生紙放於光源下,大家知道那張是厚棒衛生紙嗎?

比較亮的為一般衛生紙

比較暗的為厚棒衛生紙

每抽有多厚,摸過就知道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8).JPG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使用專利技術,氣旋絨織工藝,材質親膚,厚實柔軟,讓我一抽搞定,安心不透手

幫寶貝擦屁屁時也不會讓人感覺便便和手零距離的手感,讓我一試就愛上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0).JPG

厚棒衛生紙厚實親膚,寶貝流汗時把他放在肌膚上擦我也很安心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1).JPG

最近天氣不穩定,也讓寶貝時不時就感冒,拿張來擦鼻涕,不會有讓人感覺摸到鼻涕黏黏的恐怖感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2).JPG

家有調皮的寶貝,所以我每次外出都會隨身攜帶包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

吃飯時隨手來一張,吃飽時也來張擦擦嘴,如果醬料滴到桌子,使用張衛生紙來擦拭,不怕衣服不小心沾到桌面的醬汁

也不會讓桌子有油膩膩的感覺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20).JPG

寶貝在玩,不小心弄倒水,這時來張衛生紙就能快速把桌面擦乾,衛生又便利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3).JPG

衛生紙很快就吸飽了水,而且不易軟爛,讓人在擦拭後,拿去丟更便利,

因衛生紙相當厚實,也讓人不用使用很多衛生紙就能把桌面擦拭乾淨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4).JPG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5).JPG

油膩膩的醬汁,來張厚棒衛生紙,讓我一抽搞定,桌面的油污、髒污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6).JPG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7).JPG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8).JPG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又厚又柔軟,讓我只用一張就擦乾淨,親膚細緻,不透手,平價高CP值,讓我一試就愛上

五月花 【厚棒衛生紙】 #厚實柔軟 #一抽搞定 (19).JPG

網路通路:家樂福線上購物

五月花衛生紙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