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2020061317:40

以前總是為了尋找給寶貝們使用的牙膏,

而花了不少時間與磨合,

害怕寶貝不會刷牙而吞食牙膏,

直到我發現了INTELLIGENT 因特力淨 酵素牙膏

除了有小朋友喜歡的草莓優格口味,

還有添加珍珠粉耶~

可以使用乾刷、口含、塗抹3種不同的方式,

使用純天然唾液酵素+乳鐵蛋白天然抑菌配方+生物類黃酮(葡萄柚種子萃取),

成份安全,即使寶貝不小心吞食我也不怕,

但還是要訓練小朋友在正確的刷牙完牙膏需要吐出來,

養成小孩刷牙的好習慣,

避免讓他以為牙膏都是可以吃的喔!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1).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 酵素牙膏、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都是萃取天然唾液酵素,

把口中殘留口中的糖份、澱粉轉變成清潔口腔的天然潔牙因子,

這是唾液原有的生物清潔機制,

可有效控制口腔細菌繁殖,遠離口腔問題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是溫和薄荷的酵素牙膏

可以乾刷、也可以口含或塗抹的方式,

刷起來帶點微微的涼感,

不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讓人輕鬆呵護口腔健康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3).JPG

包裝側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標示,

品質安心有保障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2).JPG

餐後取適量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呵護口腔健康,

我通常都是先乾刷,

最後漱口 

不用怕因牙膏太涼而邊刷邊漱口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9).JPG

酵素牙膏用起來的氣味清涼且清爽,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乾刷的方式還蠻特別的喔!

而且非常方便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10).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11).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超可愛的兔兔兒童牙膏,

有原味、葡萄、草莓優格3種口味喔!

我選了寶貝們喜歡的草莓優格,

一樣可以使用乾刷、口含、塗抹3種不同的方式,

味道香甜且清新,

讓寶貝們超喜歡的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4).JPG

取適量於牙刷上,

以乾刷的方式,

讓孩子來回的刷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5).JPG

因為是乾刷的方式不用水很便利,

所以也沒有一定要在洗手間刷牙,

成份安心即使不小心吞食也不怕,

但還是要讓孩子從小養成刷牙的正確習慣喔!

以免以為每一種牙膏都可吞食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6).JPG

香香甜甜的牙膏香氣,

讓小朋友一刷就愛上,

也很適合訓練剛學刷牙的小朋友刷牙喔!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7).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兒童淨酵素牙膏-草莓優格 添加珍珠粉的牙膏你用過了沒 (8).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 酵素牙膏、兒童淨酵素牙膏

獨特的乾刷方式,

讓人感覺新奇又特別,

味道清新,

芬芳清爽,

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

讓我輕鬆呵護家人和寶貝的口腔健康,

這麼獨特的牙膏沒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真的太方便了,

也是我訓練孩子刷牙的好幫手

點我-了解更多因特力淨

因特力淨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