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2020062612:30

忘了把家裡的棉被換季,

讓我吹冷氣睡覺,

還是流了一身汗,

最近在網路上物色到這件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親膚、透氣,

而且花色好美,

搭配著冷氣,

讓我睡的更舒適,也讓我一夜好眠更舒適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10).jpg

優耐柏 冰晶紗涼被使用防塵提袋包裝,

輕便又好收納,

如果外出住宿,蓋不習慣飯店的被子,

或是在車上冷氣太強,

都可以隨身帶著當空調被也很適合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1).JPG

優耐柏 冰晶紗涼被,使用木代爾紗、涼感機能布

含天然木漿、親膚柔軟,

不勾紗、不起球,

降低體感溫度,

而且花色多達8種,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3).JPG

包裝上還有產品吊牌,

品質安心有保障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2).JPG

被子上也有產品商標,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8).JPG

我選的這款是5號冰晶紗涼被,

色澤柔美,

看起來夢幻又美麗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4).JPG

冰晶紗涼被有雙面,

有花色那面是木代爾紗、親膚又細緻,

另一面為涼感機能布,

摸起來冰冰涼涼的觸感,

Q-Max值達0.3

滑順冰涼,手感相當好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7).JPG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5).JPG

邊角的車工工整且細緻,

整件拿起來也不會很厚重,

給小朋友蓋也很適合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6).JPG

優耐柏 冰晶紗涼被,蓋起來涼爽不厚重、不悶熱,

再搭配冷氣感覺更舒爽,

也讓我一夜好眠,

衣服不再溼答答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涼感 #親膚 讓我一夜好眠 (9).JPG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1位粉絲獲得冰晶紗涼被(花色隨機)一件


️活動辦法:
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優耐柏官網

優耐柏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陳佑展 於 2020-06-27 13:14 1F
  • 臉書:陳佑展
    第227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