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2020081100:18

芝麻是營養補給的好物,

以前一直覺得芝麻粉就是要泡牛奶,

但芝初把芝麻粉做成一小包的獨立式包裝,

讓我能隨身攜帶,

加沙拉、牛奶、麵食都ok,

時時都能補充營養好方便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6).JPG

芝初有高鈣黑芝麻粉、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都是養生且營養的好物,

送禮自用都適合

官網還可查詢生產履歷,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鈣含量比一般芝麻粉高約 50%、是鮮奶 17 倍

買一包全家大小都能食用好方便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7).JPG

常外食的朋友很推薦買這個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獨立式包裝一次一包剛剛好,

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輕鬆又便利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8).JPG

而且黑芝麻粉的外包裝超有趣的,

讓人會心一笑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9).JPG

高鈣黑芝麻粉粉末細緻,

使用獨有研磨工藝,細緻分子小、好融合,

不卡喉

而且香氣非常足,

讓人好想舔一口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10).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11).JPG

在沙拉上,

淋點油醋醬、

再灑上芝麻粉,

香氣濃郁,

營養又少負擔,

很適合在低醣飲食的朋友們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3).JPG

黑芝麻粉我最常加在鮮奶裡面,

攪拌均勻後,

就是營養又健康的黑芝麻牛奶,

早上來不及吃早餐來一杯,

輕鬆補充營養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12).JPG

黑芝麻粉加在乾麵中也很搭喔!

讓乾麵多了黑芝麻香,

香氣更足,

也不搶味,

好吃又不違和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1).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4).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5).JPG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

香氣濃郁,

真材實料口感細緻細緻不卡喉

也不會有油耗味,

是我日常營養補給、補鈣的好幫手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隨手包 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13).jpg

芝初官方網站

芝初粉絲團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 #芝麻粉 #補鈣 #比牛奶高 17 倍鈣含量 #芝初芝麻粉 #黑芝麻粉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