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2020082111:00

有了孩子後,

在選擇食品上,

我都會特別的注意成份,

推薦給大家家裡有愛吃零嘴的小孩很適合吃這個,

使用原粒穀物膨發無化學添加米香抱抱米餅,

除了小孩口味,也有大人口味喔!

讓大人吃零嘴也能少負擔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JPG

米香抱抱 米餅

大人口味有四神穀棒-田園番茄、四神穀棒-鹽烤洋蔥口味、山藥薏仁捲、藜麥糙米捲-南洋咖哩口味、藜麥糙米捲-岩燒海苔、芝麻牛奶

嬰幼兒口味有香抱抱 -四神穀棒 (南瓜) 、三色藜麥糙米捲(原味) ,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原穀物有糙米、三色藜麥、薏仁、四神等天然食材,

採用風烘乾不油炸,

營養又高纖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4).JPG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5).JPG

米香抱抱 米捲,

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

棒型設計,

讓人好拿握,

食用起來也更便利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2).JPG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3).JPG

即開即食,

方便又不沾手,

很適合全家大小,

或是和辦公室同事們一起分食

米香抱抱藜麥糙米捲(岩燒海苔)

使用穀物原粒,

直接膨發,

口感酥脆,

帶有微甜的海苔與穀物香氣,

營養又少負擔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6).JPG

四神穀棒(鹽烤洋蔥) 

是我吃洋芋片最喜歡的口味,

微酸且鹹香酥脆

換成了健康的米捲,

滿足我嘴饞的味蕾,

負擔也更少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7).JPG

藜麥糙米捲-南洋咖哩口味

帶有濃濃的咖哩香,

鹹香迷人,

層次豐富,

不油不膩,

全家大小都適合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8).JPG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9).JPG

米香抱抱山藥薏仁捲(芝麻牛奶)

入口酥香,

帶有微甜的芝麻牛奶香,

讓人彷彿像在喝芝麻牛奶般的感覺,

回味無窮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0).JPG

米香抱抱四神穀棒-田園番茄

嚐起來真的有番茄醬的感覺,

酸香酥脆,

讓愛吃番茄醬的小朋友愛不釋口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1).JPG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2).JPG

四神南瓜穀棒

使用薏仁、山藥、芡實、蓮子搭配天然南瓜粉

無香料調味,

讓人感覺有四神湯的香氣,

酥脆且很快的就在口中化開,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3).JPG

三色藜麥原味糙米捲

嚐的到自然的殼物香氣,

無香料、無調味,

6個月以上的BABY都可食用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4).JPG

【米香抱抱】#米餅 #嬰幼兒米餅 #原粒穀物膨發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15).JPG

米香抱抱米捲,方便食用又不沾手,

營養高纖,

讓我和寶貝吃零嘴也能吃的健康少負擔

米香抱抱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